《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肺炎病毒恐在年尾翻生活躍

 

    由去年爆發肺炎至今,全世界任何國家及地區,都受到不同程度影響,人人擔心傳染甚至死亡,或有後遺症,工商業及經濟嚴重創傷,富者財富縮水,貧窮者更加雪上加霜困境。在玄學上屬「木」是細菌,尤其是濕潤木更加惡細菌,在五行天干「甲及乙」,地支「寅、卯、辰、未及亥」,全屬「木」五行,但「乙、卯、辰、亥」屬濕木。去年二零一九年己亥年,天干「濕土」,所以今次爆發肺炎大流行,其實由去年中已經蘊藏惡细菌現象,慢慢在某城市及省份爆發,再人傳人及交义感染所致,及後人人不斷移動再散播,將惡病毒走遍全世界每一角落,病毒遇「火」就洩,即慢慢消失。但今年二零二零年屬「水」年,犯水尅火現象,火弱不能夠去洩木,所以病毒細菌未能即刻減弱,所以不能夠疏忽大意,今年5月辛巳月,會有所轉機及控制,但踏入6、7月壬午及癸未月,天干屬「水」,地支屬「火」,也犯水尅火現象,將火減弱。8,9月甲申、乙酉月,犯金木沖,也有濕潤水餘氣影響。10月丙戌月才有緩和現象,但恐防細菌在年尾翻生活躍,因冬天屬水旺季節。

    每人居所宜窗戶空氣流通,最好有陽光入屋,平時宜在人少戶外吸取陽光,多做些輕鬆運動,增強人的思想,令血脈流通現象,先保護健康身體,後去創造事業財富。(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