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轉運助未來

 

    今年不經不覺已過了一半,香港人或其它國籍的人,在上半年過得特別艱辛及不開心,踏入下半年8月開始。稱金水進氣時候,人人都希望轉個好運,有新改變及理想收獲。

    在上半年大部份人都不能夠外遊工作及旅行,祇困在香港,現在香港人很多失業不外出消費,或在家裡工作,市面一遍冷清,唔多唔少都受到情緒影響。

    我們不妨遊玩香港去轉下運,最理想乘搭公共交通,走遍全香港每一角落,雖然香港地方細少,又平時忙於工作,未能走遍香港特色環境及風味,可以聯同一班志同道合朋友及家人,乘搭交通工具,例如:香港雙層巴士,有冷氣又舒適,若坐在上層能夠飽覽沿途環境事物。也可乘搭渡海小輪,去離島欣賞島上風景,同身邊朋友去分享,忘記過去,把數個月的烏氣排除及釋放。出發的地點及方向,毋須太多考慮,最緊要開心能帶來正能量。

    其次轉運方法,可將家居及公司不合用廢物拋棄,更換擺設一些合自己心意的物品,令人心情靚,自然思想正確及頭腦清醒,平時在室內可播放一些輕鬆柔和音樂,能有助舒展鬆馳神經系統,或可擺放一些動感飾物。例如:金魚缸,流水風水物,轉動鐘,能帶來轉運效果,如在室內西北或東北方位置擺放更佳,有助新希望及增旺工作事業財富效果。(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