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不宜飼養兇猛殺氣的魚

 

    某太帶著小兒子找筆者批算八字近運,訴說近半年來自己和家人健康都不甚理想,腸胃不適感冒咳嗽纏擾不斷。最初只是她和小兒子發病而己,誰料近月丈夫也發現身上長出粉瘤,雖無性命之憂,也就令人嚇出一身汗了。所以懷疑家宅上出了什麼問題遂找上玄學家看過究竟。

    先從某太八字細心一看,該年財星破印引鬼攻身,確實流年不利家宅不寧,輕則犯小人身體毛病,重則犯官非喪損人口。細問之下果真當年上半年犯上官非差點被房署沒收自住的公屋。其實也是受到小人投訴加害之故,慶幸最終有貴人扶持,才得以保住一家安身之所。可是始終財星破印之劫,避不了年中喪母之憾。接著某太問佩孚一個問題,因為其丈夫熱愛養魚,近半年養了四條龍吐珠魚,不知是否合適。因為覺得自從養了這四條魚之後,一家三口病痛特別多。

    首先養魚跟健康問題沒有直接關係,除非魚缸放置在不吉利的方位上吧,例如五黃位/病符位/或流年三煞及太歲方上。另外,魚缸位置也不適合太接近神檯,否則形成真神下水之弊。說回龍吐珠魚本身特性兇猛殺氣重,一般人是不適宜在家中養飼的。除非命中喜歡七殺的人士,否則諸如食人鯧及珠仔魚等殺戮性強的魚類也不適養之。

    某太實在也不喜歡這幾條魚,原因牠們自傷殘殺,其中一條卻被其它三條魚吃剩小半頭顱,十分可怖。故此心感不安。佩孚耐心聆聽著突然靈機一動,想出了一些問題所在,因為其丈夫生於一九八二年是屬狗的,而小兒子卻生於二零一二年屬龍的,龍吐珠魚的龍字正正是刑沖著父子的生肖,怎能夠有好事發生呢?命運就是如此玄妙,當你行衰運的時候自自然然就會做出錯事呢。正如從前台灣有一港女留學生駕車誤入鐵路身亡,她就是因為死前幾天收養了一頭流浪狗,意外當天就是載著狗兒去沖涼,最終人狗也一併死於交通意外裡,可謂冥冥中注定了生死。(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