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鄺紫東師傅其他文章

                                   文 •鄺紫東                                                      

選擇家居的七大要素

 

    現在由紫東講解選一間屋的七大要素

   
第一最好選一些四方型的,因為四方形代表沒有缺任何一樣東西。如果想結婚的男女或生小孩的男女就一定要記住這個因素矣!例如缺左西北面就代表父親會離家出走、工作運低。女仕的話就比較難拍拖或結婚,缺西南就代表男仕比較難找女主人。

    第二就是要選陽光光猛的屋,因為陽光代表陽氣。可以防止陽光不足導致霉菌滋生,引致身體健康等問題。最重要的是陽光不足會導致產生負面情緒和鬼魂聚集等問題。

  
第三就是如果可以選樓、租樓或買樓就不要選最上層,因為最上層會代表你工作地位已經去到頂點不能再有進步空間,第二就是多數最頂層上方好多時會有發射器,如果剛好你屋頂上有好多個發射器就代表患上腦癌機率大增。

    第四就是不要選窗口向住山或岩石牆,一會有前途運氣不好多阻滯,二就係患上癌病機率會大增。

   
第五就是選屋時盡量不要選內園景的,還要望出窗見到前面左右都是樓的,除了望上天有空間外都是樓。這個環境稱之為困局,即代表重重圍困,十面圍城。

    第六就是可以的話,就不要選樓與樓太近或望出窗外看見對面樓有角煞或天斬煞對住的。

   
第七就是門口不要對垃圾房,代表用易生病。

    當然這只是選樓小技巧,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在選樓時減少選擇不好樓宇的風險矣!
(本篇完)

 

鄺紫東網址:https://www.kwongchitung.com/#top

鄺紫東FB:https://www.facebook.com/kwongchitungeros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