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國寶其他文章

                                                                       圖、文•國寶

陽宅風水指南(2)

 

    今次為各位講解的是在深圳的一所座落在河邊可留宿的素菜館。這所素菜館共分三座樓房,分別是民宿、食堂和一所可供演講或表演用的會堂。民宿座落在素菜館正門的右方,而食堂和會堂則在左手方,中間是停車位置。

   

   

    素菜館在去年7月開張,店主在去年5月份找本人為素菜館看風水和擇日開張。素菜館是坐丁向癸,主樓房,即食堂的門開在巳位,在食堂旁的小河是左水倒右,屬橫水局,雖說是小河,但兩岸的距離也有十多米。小河從附近的山上流下來,如靈蛇般屈曲有情,夏季時水深也有2米多,除了在傾盆大雨時水流會較洶湧急速外,平時也較平靜,但美中不足的是到冬季時水位變得太淺,只剩下大概一尺深,有時甚至會因雜草太多太長而看不到河水。

     

    除了能收水局外,還有後山作靠,後山平頂起角如像土庫一樣,屬土形山,主富。外園風水已算不錯,只要室內風水擺設適宜,生意定會蒸蒸日上。本人為店主擇了良辰吉日開張,還特意配合店主之八字找了一個旺位,用來燃點數十尺長的炮竹以增強旺氣。素菜館開張後生意不錯,比起在附近其它的餐館要好得多。就是近這幾個月因疫情關係生意少了,轉做外賣也可維持一定程度的生意額,不用像其它的餐館一樣要關門大吉,已是非常之好了。 (本篇完)

 

國寶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