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來自命主的回饋

 

    最近斷一八字,金日主,生於春令,印星土通天透地,地支見土刑,運行北方水。

   
筆者判斷是八字宜見火,一去水寒、二以煅金;不好見水土,易生刑傷。走廿年水運,當事人自己以辛酸去形容。故筆者直接問,2014及2016年工作上可有提昇?回應是:

    1) 2016-17年都有工作機遇,收入總算回到從前高位

   天干虛火帶來提昇是預期之內,卻也非順暢之年。一方面流年沖動地支財星,多年感情出現問題最後分開;另方面也因事業前衝而捱壞了身體,終在2018年身體響起警號,剛好應在土刑年份。

    2) 2014年是最壞的一年,因家人病患,家財散盡,倒是2015年初老闆認為她合適了,可以升職加薪

    這個回應令筆者詫異,欲求證錯在那裡。在傾談中得悉是年工作沒多大機會發揮,直到15年初老闆認為她合適了就升職成為主管。另家人在2013年離世,所以至14年時已盡散家財,一貧如洗。

    命主再剖白,即使15年開始的幾年工作收入增加,卻是早上對人歡笑、晚上獨處難耐,自覺生有抑鬱情緒。最後在2018年健康警號下離開崗位,轉往較輕鬆的工作。


   
這個命例,筆者判斷與命主回饋是有一點偏差,所以帶來思考:

1) 如果2014年沒機會發揮,為何2015年會無故升職?當然有時候時來運至,無需理由;

2) 照顧患病親人,經濟情緒都是壓力,家人的離開,未嘗不是解脫。是年銀行戶口由零再開始,總比由零變負資產更好,那到底2014年是好還是不好?

3) 身心健康與事業金錢的增進,佔同等份量,如果八字顯示財不算太好而事實上好,那小心應在健康之上,這情況頗常見。

4) 八字格局如不理想,即使稍出頭也是平常。


   
因私隱不便透露整個八字,寫出五行重點供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也作為自己一個紀錄。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