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鈞洋師傅其他文章  吳鈞洋大師親算

                                               圖、文•吳鈞洋  

立秋乾坤呈亂象,水木通關有規章

 

    7月曾經發過文話,小暑後正西兌宮月五黃冲起正東震宮年五黃,東西金木相戰而木亂,正東日韓、正西尾國……疫情失控加劇在計算之內。另一方面木亂結果自然剋住流月病符宮位,小暑月令二黑病符飛東南故東南方地域必受病魔蹂躪,香港是中國東南一隅冠狀肺炎失控而確診者颷升乃意料中事,特别大暑過後來月二黑病符星入中,激起各方煞氣綜横交錯, 結果本地疫情突趨嚴峻連續一星期天天破百數確診,疫症蔓延至整個港九新界爆發許多源頭不明。

    8月(農曆七月)立秋將至,新的節令世界運程將如何,猶其本地冠肺疫情走勢將如何?要回答這個問題相信煞費思量。首先由八字入首觀察(庚子,甲申,壬午,乙巳) ,金木相戰、水火對射,全方位東西南北政治、經濟均呈戰局而鬥個你死我活,天災人禍此起彼落,最令人憂慮是冠肺疫情進一步失控而肆虐犯煞地域(仍然歐洲、美洲為禍患根源,澳洲後來居上) 。話雖如此,惟前者申子會水局洩金生木通關息爭,後者水火對射有木洩水生火制衡互鬥……爭鋒局面雖越演越烈唯獨五行生剋制化相關緊扣而化險為夷,故以五行推論:天災人禍難免、疫症依然嚴峻。惟大禍點到即止,大型戰爭應打不起來。

    至於飛星分佈圖又如何觀察拆解呢?立秋後二黑病符星入中,其它方位先不論首先冲起正東年五黃而盪成二五交加凶數、復曜射正南年二黑病符重疊,光是:中宮、正東、正南、東南……等等各方煞氣已連貫交錯釀災。最可怕是立秋月令五黃飛東北,其對上疊併正東年五黃、對中復與中宮二黑盪成二五交加。如是者,前者中宮和正東既成年月二五交加,後者同樣中宮東北又成月令二五交加。照星數煞氣各方交錯觀察整個世界立秋月令天災人禍相信橫行肆虐足一個月,至於冠肺疫情更加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西(歐美國家)依然是重災區,其次正東(日韓、朝鮮) 也不遑多讓。令人擔心的是中國東北省份甚至首都北京,再者南半球澳洲、紐西蘭疫情也說不定出現新一波變數。  (本篇完)

 

吳鈞洋網址:www.ngkwunyeung.com.hk

吳鈞洋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