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命患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威脅著上千萬人的生命,然而我們生活中的香港也不能獨善其身,最近第三波社區爆發亦已悄然而至,每天也有過百宗新增個案,因此而喪命的市民人數亦不斷增加,雖然以人口比例計算仍是屬於極少數,但是這個疫情已經深深影響著民生經濟,各行各業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尤以旅遊業和飲食業至為嚴重。那些跟聚令什麼禁堂食的擾民劣政,也令普羅大眾怨聲載道。香港有今日的慘況,我個人認為不能怨天亦好怨人,因為全因為人禍之過!

    言歸正傳,近日手頭上有不少確診了武漢肺炎的命例,全是患者親屬托佩孚研究探討的,當中有些患者仍是稚齡小孩,真令人十分擔心。佩孚看見這些命盤心情十分沉重,從中也得出一些共通點,首先確診者全部也是金水為忌神的,如金寒水冷欠缺火來調候的,欠缺調候偏寒的命已經是夭命短壽的格局,往往容易絕症危疾纏身的。

    另外,這些命例當中也有不少帶有子午相沖的,午火再受到今年太歲子水相沖尅,年運不濟就會受到瘟災所害,再加上金星為肺腑,若然金星太寒或尅洩太過,都會容易呼吸系統受病毒感染。細心研究過他們每一個命例,發覺此次疫情絕不簡單,患者們並非一年半載就能好起上來。以八字命理來説,患者們是經歷著大刼之中,但願他們每一位都能平安度過,天佑香港!(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