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是「鹿」還是「馬」?

    「指鹿為馬」,這成語最近一下子突然爆紅,「鹿」、「馬」之言隨處可見。那麼,究竟是「鹿」還是「馬」,誰又在指鹿為馬?

    敢指鹿為馬者,一是認為面對的是一群無知、盲從的人,一是認為面對一群只會噤聲的人。

    情況是否如此?活在當時的人,除非掩住自己的眼、蓋著自己的耳,之後又催眠自己不去思考說法的前後差異,否則是「鹿」還是「馬」,必已了然於胸。

    就算這一代人均已作古,無遠弗屆的浩瀚資料真能消弭於無形嗎?

    指鹿為馬,徒露醜態而已!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