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申玉成師傅其他文章

全民檢測 兩個八字                                   文•申玉成 

 

    香港特區政府再次顯示其……擇日功力!

    事緣8月21 日,周五,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當天下午三時,在記者招待會上公開宣布:將於9月1日展開全民檢測計劃。

    在下即時「做野」以2020年8月21日15:00,起其八字四柱:

    庚子年、甲申月、丙申日、丙申時。

    同時也以開始檢測的當天,即2020年9月1日上午8時,起出八字四柱:

    庚子年、甲申月、丁未日、甲辰時。

    是次全民檢測,關乎萬民福祉,關乎社稷安危,有恐特區政府再蹈前轍,像之前就宣布《反蒙面法》所擇日子,結果……見在下前文2019年12月《我論遷移》之〈後記〉,論及反蒙面法部分。

    言歸正題,公布全民檢測的八字:庚子年、甲申月、丙申日、丙申時。日元丙火生於申月,年月日時,四個地支,全會水局,財滋旺殺,身弱無疑。月干偏印、時干比肩,從格不成。兼且四柱純陽,日時復壬。

    這個擇日,不算高明。

    由是全民檢測自宣布伊始,是非不斷,有反對派大肆攻訐,又說什麼資料「送中」云云。

    愚意不滿之處,卻是特區政府闡明有關檢測資料,不能用作稍後推出的中港健康碼。這就有些影響參與檢測的意欲了。

    蓋自疫情蔓延,影響中港交流,已逾數月,很多市民有需要北上的,都行不得也哥哥。而一國之內,為求同心抗疫,個人並不介意相關資料「送中」以申請通關出行。

    現時,整個政府勞師動眾,以洪荒之力推動全民檢測,所得結果卻不具「通關」功能,勢難避免重複檢測,令人失望。

    執筆時,新聞報道巳有43萬人上網登記,但也有部分投訴,涉有人「被登記」。

    再看開始檢測當天的八字:庚子年、甲申月、丁未日、甲辰時。

    曾有傳媒以當天為農曆七月十四,盂蘭正日,鬼門關大開,陰氣過盛……等,來大做文章。

    不錯,很少大事的擇日,會選這天,除了陰事,也除了特區政府(一笑!)但這卻是:偶然性及必然性。

    一是有關官員根本沒有算計,時逢8月下旬,幾時正式開始?就齊頭9月1號吧。這是偶然。

    二是有關官員根本沒顧及民生,若非上頭催促緊迫,也不會盡快進行,而最快也就9月1號吧。這是必然。

    在偶然及必然之下,就算碰巧9月1號,是農曆七月十四,有關官員也就不管那麼多了。

    然而,這個八字:庚子年、甲申月、丁未日、甲辰時。

    卻不差呢!

    丁火日元生於申月,年月時申子辰,三會水局,同樣財滋殺旺。但印星通根有力,而且雙印透天,復有庚金可劈甲生火,丁火通根於未,全局氣勢可不一樣了!

    如以紫微斗數而論,命宮太陽化祿坐旺,與官祿宮的祿存,成雙祿交流,又命宮與對宮遷移,有左輔右弼相對,輔助有力。加之三方四正無凶星,命格上乘。

    總之,全民檢測宣布之日,八字不佳。但開始檢測之日,還好。

    那麼,該如何總結?

    還是那句:關乎萬民福祉,關乎社稷安危,但願說不好的,都不準。說好的,都準確吧!

    年來忍看百業蕭條,尤以旅遊、零售、餐飲業……等皆為重災區,讀者諸君認為全民檢測兩個八字,該以哪個為準?大家心中有數,自行凝聚念力,共同造福社會,天祐香港! 

()

《黃大仙靈籤百解》 博址:http://blog.sina.com.cn/sunyuksing

申玉成八字通 (中國香港) Since 1992
手機95419816 whatsapp
微信:s95419816

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