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高官離地的判斷,可能斷送市民的性命!

    前幾天,港大微生物學系專家袁國勇醫生在電台節目表示,港大防疫團隊早前走訪本港幾個街市魚檔,發覺共用毛巾很有可能做成交叉感染的風險。

    其實早前香港眾街市爆發疫情時,他們也曾到過多個街市作研究,但因到達時,魚檔所有相關物件都已被拿走,他們不知道原來很多魚檔都會擺放毛巾供顧客揀魚後抹手的,而這些毛巾正正是病毒的溫床。

    正因為團隊成員都很少或從來沒有到過街市落手揀魚的經驗,考察時又看不到,自然不會聯想到這個方面。最近得熱心市民提醒,他們才腦袋急轉彎,趕忙派成員聯同新聞界一同前往考察。

    正因為非行內人,又因遠離市民日常生活,致使他們忽略了這重要的事項。

    望各位在上位的高官引以為鑑,不要只懂躲在冷氣房內運籌帷幄,你們「離地」的判斷,分分鐘斷送了市民的性命!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