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新玄機》 讀者高手如雲!

    秦以建亥之月為歲首。過幾天就是亥月之始,在此祝願香港在歷劫之後,快快自疫情的困局走出來!

   
一直以來強調,新玄機沒有門戶之見,園地絕對是公開的。

    如果大家有留意的話,其實稿件容或有高低之分,但並無名氣之別。

    讀者中更是高手如雲,有識見者極多,並在不斷監察這園地的發展。

    得蒙各位不嫌編者才疏學淺,不吝指正及分享各項資料,在此再一次衷心致謝!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