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有緣人
 

    與術數有緣者,日常生活中處處皆可見其與五行的紅線繫得緊緊的。筆者目前兩班八字班的學員,有幾位明顯是有緣人。例如,今天說某學理,隨後幾天他們就會各自碰上類似的八字給他們去實踐。越常與五行溝通者,機緣越多,A君是其一。

   
某天A君提及新買的電單車到手了,筆者隨手起個時空盤來斷其車的外型:

    1) 有金色綠色? (回說沒有)
    2) 車頭鏡是反光銀或銀框,車身帶有紅色或暗紅帶黑、或再帶點土啡 (回說車鏡確實是換了銀的,有照片有真相)

    整車以黑色為主,中間以橙色為特。橙色主要是四原色中的紅和黃合成的,紅多一點會偏向泥啡色,推斷跟實物很接近。

   

   

    如何推斷出來?很簡單:

    1) 庚金為年天干,至尊至上,類為車頭鏡,金為白為反光之物,是以為銀色
    2) 月日天干為丙火、時地支午火,皆艷紅,月日地支戌土為啡黃,啡土之色已現
    3) 火土貫穿月日時三柱,通天透地,橙色部份正好橫亙中間及車前方,整個形象完全出來了

    A君應該沒想過一句簡單閒聊,造就了一次切身的術數增長經歷,這如非跟術數有緣,難以體會到。而且緣份更是接二連三的到來!

    某天A君在網上貼出相片,兩車並排,標題為「雙龍過海」,好比男女朋友並列,引起筆者好奇又起一時空盤看,庚子、丙戌、庚子、丙戌!雙飛蝴蝶格的變化版,同款的車不同顏色、不同的車手、同是雙雙並列的關係。五行時空的牽引,何其奧妙。筆者即時告知當事人,又一次經歷。

   

   

    還有第三次,發生在10月28日早上9時許,也跟其車有關,而筆者提及之後應驗時間的五行方向,與實際在當天晚上8時多應驗的時柱五行是一致。雖然此事令當事人有所花費,但筆者仍很為A君感到高興,如非與術有緣而得五行大神的特別照顧,怎可能三星期內憑一車貫穿三事件,窺見五行變化之妙。

   
有緣閱讀此文者,相信都是有緣人,不妨把三事的八字課都排出作對比歸納,會發現當中的共通點和特別之處。緣來了,也需要自己把握的。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