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今明兩年要冷靜

 

    不經不覺已踏入第四季冬天,今年屬水旺年份,冬天也水旺季節,「水」性屬變幻莫測,有人歡喜有人愁,運好的人得水幫助,事事如意及頗多發展機會,但運欠佳的人,會驚濤駭浪遇見更多不利因素及擔心,做生意者擔心前景唔明朗,打工仔今日唔知明日事,公司會突然倒閉或裁員,無論大、細公司都會遇到莫大變化及震動,人人心態唯有冷靜去面對,若運程欠佳者切忌心急與衝動。

    踏入明年辛丑牛年,環境有些起色但也繼續冷靜,在過去一些煩氣牛年還未消退。辛丑年五行屬金,及金入墓庫,「金」代表工作事業及財富,遇到金年份頗多搵錢及投資機會,但入墓庫即「墳墓」也,墳墓屬於死氣陰沉的意思,越心急思想行為易錯亂,就唔見金錢,也容易存有貪念投資錯誤,信錯別人累己損失大量錢財。牛年還存有過去水年效應,心急衝動易招損失,其實墓庫並不是好唔掂,我們努力辛勤賺取財富好收埋夾萬裡,而呢筆錢永遠存在及沒有損失,夾萬亦即儲蓄在銀行裡,有需要用錢做一些事情,切忌去到盡恐陰溝翻船,應量力而為才有幫助。

    因「水」年主變更變動,若管治領導者,呢兩年有重大變動,世界及國家與香港就能得重新現象,因為朝代變換有唔同管治模式,就能迎合水年效應。倘若依舊沒有更換變動模式,經濟環境未能有重大改變及起色,即依然一潭死水。(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