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別讓自己沉溺於錯漏百出的謊言中

    地球每個角落,每天都充斥著一個又一個的謊言!大家都不是三歲孩兒了,可謂見怪不怪,奇怪自敗!

   
眾多不同名目的事情或項目,無論包裝得多冠冕堂皇,多色彩繽紛,多偉大美好,實則也只是要達到同一目的,就是要令本應令一眾譁然、利益輸送的情況合理化!

    司馬昭之心,可謂路人皆見。硬說見不到的,不是經年被假象蒙蔽了,就是乾脆讓自己沉溺於錯漏百出的謊言中吧!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