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圖、文•通天記者(駱思嘉)  

玄圈八一八

香港某術數師傅兩句說話侮辱了全台灣人

 

    終於捱到 2020年尾了!快走,快走,如果古時民間風俗、打鑼打鼓真可把 2020這隻惡獸驅逐的話,相信很多人早就做了!

    又或如果,如果能將 2020年從所有世人的記憶中抽走,或把年內一切發生的事情像粉筆字般抹走,你說多好呢……!!

▲12月已過,印度神童的預言似乎落空

    閒話說過,12月已到尾聲了,也是時候檢討之前印度神童對十二月的預言,看準還是不準。

    印度神童兼占星師阿南德

    2020年11月上旬,印度神童兼占星師阿南德(Abhigya Anand) 再發表了一段短片,對2021年提出了最新預言及解決方案。

    他在短片中表示:從2020年6月以來的幾個月,世界的疫情與經濟會出現短暫的好轉。但他提到在 2020年11月20日至11月28日,人類會受到KOSHA的影響當中,意味木星重新進入摩羯座(山羊座),11月28日,木星再次進入摩羯座,與土星相合,災難將再一次開始,即整個世界在11月下旬再一次陷入危機。這段與他在7月發表的預言類同。

    「而12月19日到12月28日,土星和木星相會,天空中兩顆行星的光線相互糾纏接觸,而這種糾纏影響著地球,會為人類帶來思想上的恐懼,有可能發生不好的事情,可能會有戰爭、瘟疫、再爆發疫情、經濟崩潰、人民恐懼;媒體、政府和一些大的機構也會有意無意地加強這種恐懼。」此外,Abhigya Anand表示,正在研製中的疫苗,並不是他提到的解決方法。

    重看他相關的陳述,你們認為凖嗎?

    當然相關影響可能不一定這麼快就察覺得到,但戰爭,現未有!瘟疫,一直都有,不獨發生於12月!

    「正在研製中的疫苗,並不是他提到的解決方法」,是說病毒會變種嗎?其實很多個月前已有變種病毒出現了!

    正在研製中的疫苗,並不是他提到的解決方法;那麼,若修改一下已硏發成功的疫苗就能應付新疫情,那麼,是中還是不中?

     這幾天有地震,但非災難級別的!其實,幾乎每日都有地震,就看發生在哪,是否近民居,會否導致鉅大傷亡或經濟損失吧。

   
神童日後會否再出來解畫呢?拭目以待!

▲居明大師話保加利亞龍婆、印度神童兩人預測的事情也非每事都中!

    講開又講,謂疫情會於八月終止的香港居明大師,最近好像謂因遇上子月,故新一波疫情又起!

    他又在電台中謂:保加利亞龍婆、印度神童兩人預測的事情也非每事都中!言外之意是這樣嗎:佢哋都唔係事事都中,為何獨苛責我?

    講到咁,我們還有甚麼可説呢?

      保加利亞龍婆

▲香港師傅「蕭始迪 」兩句話侮辱了全台灣人

    2020年12月下旬起,香港、台灣術數界鬧得熱哄。是真的鬧呀,你鬧我我閙你咁!

    事緣世界在變,各行各業,包括術數界的經營方式也在變。現今有好些新進術數師傅(包括香港、台灣的)都 愛加入或主理 Facebook(fb)上為數不少的術數硏究交流群組,各顯功夫以吸客。群組上的解答是免費的,私下交流時是否收錢,如何收錢,詳批還是簡批,則由消費者和服務提供者作私下協議。

    最近之所以閙得滿城風雨,皆因有客戶惠顧了一個據稱經常謂自己是香港著名師傅的「
蕭始迪」, 經批過 客戶自己及其家人幾個命(PayPal付款)幾個月後,再在WhatsApp問一些相關問題。認為不可付一次錢就要求以後都免費服務,客戶卻指最初師傅説以後可以問的。師傅 答說:「這些做生意的說話,每個人也懂說,只是你不明白」,「每次找我的人一定會重新付費」。如此你一言我一言後,可能這位香港年輕師傅發怒了,竟在與該客戶的WhatsApp對話中寫下:(根據該客戶上載於某群組的截圖)

    「這些就是你台灣人的問題,難怪台灣這麼窮」

    「就是你這種人影響了全世界發展」

    如果截圖沒做手腳(看來沒有),這是非常非常不恰當的言論。客戶對這兩句話自然十分不滿,其後在其他命理群組中發文陳述事件,惹起 很多台灣人的不滿並作出聲討,包括指這位師傅以前在其主持的群組和其他命理群組中曾有種種「惡行」(包括封鎖成員、踢成員出組),以及收費偏貴等等。

    加上之前又有台灣師傅把該香港風水師的八字在眾多命理群組中公開並作評論,又引起了港台師傅爭論,未經本人同意是否應公開其人八字。有師傅辯説刊出時沒有直指其名,有指 在編排上與直指其名沒分別。各有各説法。

     筆者愚見, 台灣朋友對這兩句話感覺憤怒是合情合理的。無論甚麼原因,這些話涉及歧視和侮辱,是萬萬不可說的。

    如果「蕭始迪」真的說過他在香港是很出名的話,我只能說我不覺得是。當然,名氣大否實在難以衡量,只是筆者留意香港術數界三十年以上,亦認識不少香港術數界中人,但在此事之前,對 這位仁兄一無所知,也對他從前的表現不清楚。但單就他今次對客戶的不尊重和上述兩句極不負責任的説話,已足證他的性格。

   
筆者平日很少看這些群組,但單看這帖,很多香港人都留言謂蕭的言論非常不當。

    一句道歉,不是那麼難出口吧!

   
至於收費方面,單從相關帖文所觀察,香港這方面的普遍收費比台灣的高頗多。是否物有所值,不同人也有不同想法吧!

▲林真長子李克勤10月於溫哥華因心臟病發在睡夢中離世

    前些時,消息傳來,已移居溫哥華多年的易學大師林真(李國柱)之子、著名易學家李克勤於10月18日因心臟病發,在睡夢中離世,享年68歲。

    內容詳見《大溫易學名家李克勤-18日睡夢中安然離世》

    報導中提及李克勤的長子李樹勳。一看這名字,筆者覺得似曾相識,連忙找出幾年前買到的二手書一看,果然!

    該書名:林真講手相(一),作者是「林真」,編輯是「李克勤」,出版社叫「樹勳」。三代同堂矣!

    根據林真網站轉載的《加拿大明報星期六週刊文章所述,真共有一子六女,李克勤是長子,李樹勳是長孫,李克勤以其長子的名字作出版社名稱。

     

    根據資料,林真講手相(一)》在1992年出版,共兩冊,是林真僅有的手相著作

 

      

     1987年5月15日出版的《真相學雜誌月刊第一期》,主編是真,執行編是李克勤

▲兩個「風水師李克勤」

    一般人聽到李克勤三字,都會聯想起歌手李克勤,卻原來香港術數界除了林真長子李克勤外,還有一位曾經活躍的李克勤。

    2009年5月,筆者在此欄提過此事,當年該文的大標題即是:《兩個「風水師李克勤」》

   
文中如此寫著:「通天記者想說的是,以「風水師李克勤」來與「演藝界李克勤」區分,還未足夠,皆因香港以風水為業的李克勤也有兩個。一個是今次《壹周刊》提及的,他的網站以「天易堂命理堪輿家李克勤」來自我介紹,英文名是 LEE HAK KAN FRANK,另一個是相學大家林真之子,網站以「易學家李克勤」介紹自己,英文名是 LI HAK KAN 。明未?下次提及李克勤時,可真要講得一清二楚了。唉!不知兩位易學家李克勤是否真名,又是否由出生起已用此名?對香港會有兩個易學家李克勤行走江湖,兩位李克勤師傅及林真大師可曾算到?果真千算萬算,不如天算?有一點肯定的是,李克勤一定是個好名字了,否則為何會這麼多人用呢?」

     另一個「風水師李克勤」現在又如何,久未得聞其消息了,其網站也久未更新矣。

聖誕味濃厚的貴人祿馬

    在此2021來臨之際,專誠送上聖誕味濃厚的貴人祿馬,祝願各位看過之後,貴人多遇,富貴綿長!!

(本篇完)


駱思嘉(通天記者)

面書:http://www.facebook.com/loksika                                   

http://blog.xuite.net/tongtianreporter/hkblog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