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圖、文•通天記者(駱思嘉)  

玄圈八一八

「六星連珠」,2月10日將發生驚人災難?

 

   話咁快又過了一個月,又到了年尾臘月中旬了! 雖然疫情反覆,香港政府又要封區又突襲,幸好市民一般都能以大局為重,可見質素甚高!

    市面氣氛是好了的,希望能迎來一個安樂的農曆新年吧!

▲印度神童預言又發,直指2月10日「六星連珠」可能發生驚人災難

    有追開本欄或留意時事的朋友,對印度神童兼占星師阿南德(Abhigya Anand) 不會感到陌生吧!他預測「12月19日至12月28日的土星和木星相會時,會為人類帶來思想上的恐懼,有可能發生不好的事情,可能會有戰爭、瘟疫、再爆發疫情、經濟崩潰、人民恐懼 等。」眼見的大戰爭沒有發生,全世界都有疫情,時好時壞,此起彼落,是否可定性為再爆發,很難界定也!人民?哪裡的人民呢?這個「可能」更是立於不敗之地!

    日前,阿南德又現身短片,謂今年2月會有大事發生。日期是在2月10日,到時候,太陽、月亮、水星、木星、金星、土星形成罕見的「六星連珠」,可能會發生驚人災難或是經濟崩潰。

   

    阿南德最近又在網上發表驚人預言

    阿南德這項預言又循例在台灣引起廣泛討論,有命理師引用辛丑年農民曆中《黃帝地母經》中有云:「辛丑年,高低甚可憐,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認為「人民留一半」代表今年疫情更加嚴重,謂「庚子年是傳染率高,辛丑年是死亡率高」,聽來非常恐怖!

▲辛丑年《黃帝地母經》「人民留一半」再起波瀾

    哈哈,又是《黃帝地母經》。還記得本欄在去年四月已詳論這問題。當時筆者已指出此說實在不可信:

    「突然間,又有人發覺《黃曆》(通勝)中的《黃帝地母經》原來準確預言了2020年太歲庚子年會爆發驚世肺炎。更可怕的是:明年辛丑年的《黃帝地母經》預言「人民留一半」,即有一半人會死掉,真的很可怕很可怕!

    「此說在微信群組瘋傳,有些七、八十歲的老人家更是口耳相傳,大有病你唔死也要嚇死你之勢!

    網上文章引述的辛丑《地母經》文字

    「其實《地母經》是六十年一循環的。如果每逢六十年就死一半人(不論中國還是世界)都是匪夷所思之事,對上的很多個六十年,好像都沒發生死一半人這麽驚人之事。

    「而且香港最流行的蔡真步堂通勝上的2021年的地母經如下。網上相關文章中的「卜曰」,相信是指通勝所載的「地母曰」,蔡氏通勝引述的版本最後兩句是「人民多疾惡,快活好豐年」,並不是「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如此這般就被嚇餐死,值得嗎?」

   

    蔡真步堂2020年及2021年通勝引述的辛丑《地母經》文字

    現再補上蔡真步堂2021通勝引述的辛丑《地母曰》。嗱嗱嗱,兩年是同一段文字的呀!雖然蔡老已仙遊,但他在天有靈看見這麼多同胞咁驚青,很可能也會講句:「唔駛驚,唔駛驚,蔡老在大廳!」蔡氏六十年前辛丑年的通勝和六十年後辛丑年的通勝不盡相同,但這段《地母曰》則肯定相同。

    或說:可能有不同版本哩!明白的,但六十年前也沒有死一半人呀!既然都不準,那為甚麼今年又要理呢?係咪!

▲「六星連珠」又如何?「九星連珠」都未有事!

    若謂姑且唔理《地母經》,「六星連珠」這單又如何?

    還記得六星連珠的天文奇景,曾被一些末日論者視為末日降臨前的徵兆之一。因曾有古馬雅文明的預言,世界末日於2012年降臨,於是末日論者認為六星連珠異象應在該年12月21日出現,導致地球毁滅。當年鬧得熱哄的,最終六星連珠沒有發生,世界也未到末日。

    其實眾星連珠的天文現象時有發生,而且「行星連珠」現象,至今並沒有一個嚴格的定義,通常用肉眼望去,眾行星差不多處在一條直線上,人們就會稱之為「行星連珠」。

    有謂根據歷史記錄,較寬鬆定義的「六星連珠」在公元前3001年到公元3000年共發生709次,「七星連珠」有52次,「八星連珠」有3次。較嚴謹定義的「六星連珠」發生49次,「七星連珠」3次。2000年5月20日更曾發生「九星連珠」。

    據天文學家謂,這些連珠現象,因為相比月球及太陽,其他行星作用於地球的起潮力(令地球表面海洋出現潮汐現象)很小,而月球的起潮力是太陽的兩倍多,所以,這種變化與月球和太陽作用於地球的起潮力相比,也是微不足道的。所以即使發生「九星連珠」,地球上也不會發生什麼特殊情況,應視之為有趣的天文現象而已。

    當然,占星學家不同意這種說法,認為至少會影響人類的心理狀態吧!慶幸,行事狂妄的特朗普已沒有隨時按掣發導彈的權力,相對來說可安心一點吧!一笑!

    本文2月1日上載,距離2月10日只有10天,這印度神童阿南德口中的「可能」是否真的變成事實,很快就會知道!

    若問面對這麼多的頇言,應該如何自處?筆者的看法是,既有緣遇到,就留心聽聽,該日前後採取守勢,錢銀方面格外留神就是了!否則經常自己嚇自己,世界未到末日,自己也已經沒了!

無良商家售「血吊墜」,鼓勵少女血腥奉獻為男友擋災

    魔法、巫術用具和儀式大眾化商品化已不是近年之事,只要懂得包裝,可輕易捉住年輕人貪新鮮、趕風潮的心理。其實泰國佛牌以前爆紅也是類似原理!

    最近在國內
抖音拼多多淘寶 等平台熱賣一種「血吊墜」,10至20多元人民幣即有交易,其實只是一普通的迷你磨砂玻璃瓶。不知是哪個商家想出的鬼主意,竟宣稱若女子用這聲稱「已開光」的瓶裝入自己的鮮血,送給男友,就可以「為男友擋災」,以表愛意。

     

    網上出售的「血吊墜」

    有些商家聲稱銷量已超過10萬件,亦有買家甚至在商品評論中展示割手指、甚至割腕的血腥畫面,還寫下「希望能守護他一輩子」、「他收到後感動到哭了」等評論。這種自殘歪風引起社會議論,經有實力機構批評後,有關平台才將血吊墜「下架」。但同款的磨砂玻璃小瓶仍在賣,只是商品描述改成可「裝朱砂、胎毛胎髮」等。當然,買家買來幹啥,不難想像。

    嗚呼,商品買賣你情我願,原屬無可厚非,但以無稽之談來包裝商品,鼓勵自殘行徑,並增加感染風險,非常不道德。始作俑者,其無後乎?

▲全港首座正規移動神廟--上水古洞義和堂土地廟

    建於1954年的上水古洞義和堂土地廟最近重建完成。該座新建土地廟的最大特色是可以移動的。有別於簡陋、只放在手推車方便推出推入的土炮神壇,這廟重達9000KG,由台灣制廟廠依照正規廟宇型式承造,具台灣南式風格廟宇。可說是全港第一座正規的移動神廟 。除土地廟外,另有樂捐芳名龍牌。

     

    古洞的義和堂移動土地廟和樂捐芳名龍牌

    地基底座預先在港灌漿隨處理,上蓋等待台灣制廟廠交付。土地廟將用船運來香港,但受疫情影響,台灣師傅未能跟隨來港協助安裝, 一切由香港善信依示範學習組裝。

    要再深入瞭解,可按入相關連結:https://youtube.com/shorts/uDx3tBbAupg ,或細閱他們的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eewootong1954

(本篇完)


駱思嘉(通天記者)

面書:http://www.facebook.com/loksika                                   

http://blog.xuite.net/tongtianreporter/hkblog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