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燦光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燦光   

 

怎樣推算流年運程吉凶之我見

 

     每年流年運程對每個人的吉凶影響是重要的。新曆2O21年2月3日立春,便正式是牛年了,即是辛丑年,稱之為金牛年。辛金屬西方位置,丑屬土,天干辛金,地支丑,成土金相生,形成西牛望月格局。西牛望月必然牛頭向上望,預期金融股票會上升向好。丑土主地產樓市也是有上升空間。

    春季股票容易有較大上落市出現,這是筆者個人意見,只作參考意見。

    言歸正傳,以個人生肖推流年運程之吉凶是籠統的,因每人的時辰八字不同,單以生肖推算只佔八份之一來計算,準確到什麼程度呢?大家可以想吓。

    坊間所說某生肖在該年受冲受刑皆是容易有凶災的,若流年命宮位有吉星拱照,有吉星化解便可會化解或減輕凶象。有些生肖合流年,多吉星拱照,該年便會事事暢順。

    以上所述的往往相反的。無他,生肖只是每個人之八字佔八份之一。此只是依書正說的。大家如想知道自己流年運程吉凶。最理想是請教命理術數師,推算一吓流年運程或一生運程走勢,容易達到趨吉避凶的。

(本篇完,寫於2021年1月25日)

吳燦光師傅網站:http://www.fengshui-master.com.hk/ngstar/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