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檢疫而已,為何政府說要「突襲」市民?

    香港的各項措施真的愈來愈古怪,很多「創新」,但這些「創新」一下子又被「創新」了!

    也就是說朝令夕改!

    政府顯得如此無能,市民只能表示無奈! 政府高官的心態尤其值得探討。

    檢疫而已,為何政府說要「突襲」市民?

     點解要用這字眼,難道政府高官心底真的視市民為敵嗎?

    一言興邦,一言喪邦。如果高官之前稍與新聞官商討,相信這些「撩交打」的用語不致出現吧!

    辛丑將至,希望能為香港帶來新氣象!祝願 闔府平安,身體健康!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