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李應聰師傅其他文章

                                                               文•李應聰  

黎明前的黑暗——香港辛丑年分析

 

    很快又到新的一年,在此先跟大家拜過早年,祝《新玄機》讀者,牛轉乾坤,新春大吉,身體健康,財源順利!

   
每一年又要到我自己幫自己評分的時候,本師一直認為,玄學跟其他學問如醫學,工程等等一樣,也是一門專業,必須要經得起考驗,否則我們花超過十幾廿年的時間去研究,豈不是浪費精神時間金錢。所以每年檢討自己那方面批算正確,那方面批算錯誤,是我們學者必須要做的功課。

    回顧自己在2020庚子年的預測,在上年2月發表的《2020年庚子變天》http://fengshui-magazine.com.hk/No.272-Feb20/A141.htm 的一文中,預測2020年世界整體經濟將十分之差,尤以冬天更嚴重,這個是正確的。第二,因子午沖水火交戰的關係,故預測在夏秋之間會有嚴重水災或風災,這個在重慶確實有非常嚴重的水災。第三,在預測美國大選方面,也順利批算出特朗普難以連任,拜登將會獲勝,賀錦麗將成為副總統,這些也能順利批中。第四,庚子年因天尅地沖香港八字月柱,所以預測香港政治班底會有大震盪,最終出現泛民集體辭職,大量建制派被美國制裁,也反映了此象。第五,亦預測了年中之後,會有更大的打壓出現在民主派身上,在6月出現港區國安法反映了此事。第六,本師也曾預測在4月開始,香港政局將出現變化,林鄭特首的權力將會被中央派人侵佔,2020年4月後,香港多了一個紫荊黨,這個紫荊黨是否有很大的影響力,暫時我們當然一無所知,不過相信很快便會清楚知道了。

   
以上六點是準確的批算,但當然也有不準確的:在港股預測方面,曾推算在3月份會有一插,45月回升,67月一插,89月回升……這些也算正確。不過,在冬季曾預期會有一插,則批算錯誤(因為冬季大升上三萬點)。另外,年初時本師曾預測新冠疫情在8月左右完結,也是看少了太歲的威力,這些也是未能準確的。

   
辛丑年的預測:

    來到新的一年,先談疫情,因在2020年8月開始有變種,且傳播力量較第一波更大,相信今年就算有疫苗也未能完結。如果以庚子年的[子水]周期來論,有機會要去到2023癸卯年才會有望終止,否則便要去到2026丙午年了。

   
在工作而言,本師在幫客人批算流年中,發現有七成客人在2022壬寅年開始有谷底回升之現象。換言之,辛丑年對大多數人來說,仍然是艱苦的一年,但在2022壬寅年,則開始漸露曙光。

   

    香港八字顯示,2021辛丑年乃財旺生官,相信經濟會較2020年稍有好轉。不過因為丑合子水,而子水乃香港八字用神,故香港在2021年仍然有[病]。天干傷官尅官,而地支半合金局,金代表法律管制之意,代表香港今年仍然會出一些新的政策之類,令到人民有很多不滿或怨言批評。

   
丑合子水,有水被污染之象,今年香港可能會出現一些因污染而引起的大事件。辛金主呼吸系統,而丁火尅辛金,今年中肺炎而出事的人數可能會特別多,疫苗可能成效有限或出現不明朗的副作用。

    子水亦為內分泌或免疫系統,丑合子水,今年免疫系統或內分泌的病者可能會特別明顯。另外,丙辛化水,今年眼睛及脾胃不好的人也特別多。

   
以辛丑年十二個月而論,辛卯月(西曆3月5日至4月3日),甲午月(西曆6月5日至7月6日),乙未月(西曆7月7日至8月6日),戊戌月(西曆10月8日至11月6日)及庚子月(西曆12月7日至1月4日),這五個月香港會比較多不順之事發生。

    港股方面,預期今年波幅仍然是大起大落之局,玄學估計會有8千點左右的上下波幅,大約為25000至33000之間上下波動。上半年比較差,下半年8月中後慢慢回升。

   
整體而言,香港在辛丑年乃黎明前的黑暗,捱過今年,在2022年大部份人應該可以回一回氣。

    至於十二生肖運程及流年風水佈局方面,大家可以在Youtube打我的名字「李應聰風水命理」便可以找到我在焦點視頻節目的分析,這裡不再重複了。

(本篇完,2021年1月31日)

 

李應聰個人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lements/

李應聰個人網誌:https://spencerl.blogspot.hk/

李應聰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