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何處是樂土

 

    一年又過,轉眼又到春節,佩孚在此先向各位讀友拜個早年,衷心希望香港衰運已過否極泰來,各行各業得以復甦,市民大眾身體健康,官民和睦天下太平!過去兩年(亥子水年)香港地運可謂遭逢巨變,社會撕裂民心思變,更兼疫情嚴重打擊經濟,很多人因此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過去一年不少客人查問移民他方的問題,總希望尋找到一處真正有民主自由的地方,可是隨著美國的拜登正式上場,世界上似乎已無一處樂土?

    佩孚還是覺得最危險的地方反而是最安全的,所以從來沒有想過離開香港,誓與她患難相扶的。佩孚亦根據香港回歸八字去預測:丁丑年 丙午月 甲辰日 甲子時,香港八字甲木日元生為傷官格透出食傷,本就是民主自由之地,只是暗伏子水沖午為禍,剛巧2019年交上第三柱大運己酉,雙甲木無情妒合,流年起行水地,香港便遭逢巨變,接著2020庚子年更是子午之沖,可謂一下子跌入谷底,尚幸2021辛丑年的丑土為命中救神,因丑合尅牽制住子水(北方),故此香港有望2021年翻身有期。

    直至今天佩孚仍然堅持命理上的分析,只是這個「救神丑土」並不能指望是「特朗譜」了,到底這個剋制北方子水的人物是誰呢?年支丑土在於遠方,丑土為金庫亦為西方的人,這是可以肯定的,只是還沒有人能算到出來!期待上天眷顧,香港人加油!(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