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春之牛@2021
 


    古時春牛圖是預示未來一年農社、天文情況,本文題為「春之牛」,實與春牛圖無關,而時借立春之月說說辛丑牛年之事。

    丑為牛,上坐辛金,土太歲生金之象;辛為飾金是有價值之物﹝財、經濟﹞,是華大於實,流年土生飾金就是發揮小宇宙去生旺經濟。立春是一年的開始,春是木為大,土在木剋制、金在木掌令之下兩者的力度自然不足,所以欲生無力,經濟可想而知。待至立秋金氣進,以發揮生財之力增加,可以預料,下半年經濟將在低處漸回升。

    在有較明顯改善前,要留意的時間除了是夏天,還有新曆4月,此乃壬辰月當令,壬辰乃水旺之魁罡,旺水洩辛金之力,是月小心經濟、股市有明顯異變,又或出現非預期的天災人禍的大事故。

   
經歷老鼠年的不安,相信大家都吸取了經驗、也增強臨危處事的能力,所以這個牛年,大方向上還是向好的,我們耐心等待正常日子再次到來。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