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李文康其他文章

辛丑年牛年四化星(二)    

紫微斗數看財運(一)                   文•李文康                                      

 

    六個祿、五個祿、四個祿、三個祿:
  
    大家不要誤會,以為師父想飲酒和人玩「骰仔」,絕對沒有這樣的一件事。我是滴酒不沾和很少賭錢。因為總相信人要努力,才會有好的結果,不能單憑一副牌局、一副麻將便會發達致富。

   
那為何師父仍希望大家記住以上的六個祿?五個祿?四個祿?因為今年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年。先講下一粒很有趣的星先,那是「天相星」。在十四紫微斗數主星入面,它總被人認為是最沒有「性格」總是靠著別人、別宮的幫忙才會有好的發展。那當然沒有錯的,它真的有這個特質在當中,所以才值得我們用心去研究。

    天相的前後宮位必定是巨門、天梁,這個組合沒有人會不是,所有人都是這一個組合的,若你不是這一個組合,那代表你錯了盤。正因為這個固定的組合,有一個斗數的格局就稱為「財蔭夾」就是指辛年出生、辛年大運、辛年流年巨門化祿,而同時夾了天相,這樣原本不會化祿的天相,就相當於會化祿了。那對於天相來說,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機會,所以要好好把握。

   
總有讀者是辛年出生、而行辛年大運、今年剛好又是辛丑年,那便代表天相同時會到三個化祿。而祿存這個財星,就是用祿存歌訣而去定位,例子:甲祿在寅、乙祿在卯、丙祿在巳、丁祿在午、戊祿在巳、己祿在午、庚祿在申、辛祿在酉、壬祿在亥、癸祿在子。這就是你出生年份、大運、流年祿存所在的位置。今年是辛祿在酉,都是大家的流年財帛宮,所以今年大家都有流年祿存這顆星在財帛宮,因為大眾都是這樣,所以作用性不大。如果正如剛剛所講,這個人行緊辛年生、辛年大運、辛年流年,而會宮剛好天相守命,或天相守財帛宮。那代表他的財帛宮、或者命宮連繫三方四正,巳酉丑合的三合方,會聚到六個祿的出現,是一個機遇好強,很有發揮的一年,所以如果各位讀者,你剛好是這一個組合,今年便要好好把握了。又或者今年(辛丑)你的天相在一個重要的宮位,例如:命宮、財帛宮、父母宮,那也代表你今年一切順利,可以有很好的發展。

    或者有些讀者說,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這個組合,那便可以問下我,幫你望一下,我開了一個信箱和平台,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可以加讚我的專頁和YOUYUBE頻道,都會很多不同的資訊提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來緊都會就不同的題目,以紫微斗數去教大家一些算命法則,希望大家可以比意見我。謝謝﹗再次祝大家吉星高照﹗生活如意﹗
(本篇完)

 

李文康電郵:[email protected]  (李文康師傅師承於唐中遜師父,也是鵲橋命理系統,20年玄學經驗,近來全職與人分享玄學資訊。)

FACEBOOK 專頁:懋康的玄學世界

INSTAGRAM專頁:GODPACS 懋康的玄學世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