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燦光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燦光   

 

拜登總統八字分析

 

     從坊間及多位命理術數師推算美國總統拜登的八字為壬午年,辛亥月,丁丑日,但拜登出生時辰各有各推算,但筆者認為是甲辰時出生。

    拜登本命屬丁火。生於初冬,金寒水冷木刁孤,可喜有年支午火暖局,甲木得到生機。明朝宰相劉伯溫即誠意伯命理名著滴天髓云: 「丁火柔中,內性昭融,抱乙而孝,合壬而忠,旺而不烈,衰而不窮。如有嫡母。可秋可冬。」

    大運六歲起運,廿六歲前,行水大運,屋漏兼逢夜雨,之後行木火大運,平步青雲,貴為兩任副總統。交七十六歲行己土運,合去用神甲木,事事不大順暢,家運亦有影響。大凡每個人的八字用神受損, 雖是一國之君,管理國家大事決策,都容易出錯,連下屬都容易有陽奉陰違出現。

    甲木為拜登之印星,發號司令。現受己土合去,變無兵司令。要待明年,交未土大運,未土為甲木之根,又與年支午火合,化為喜神,到時便會雨過天清,决策得宜。應可和中國合作 共贏。今天流年,拜登的健康容易出問題,因甲木失勢之故。本篇以他的八字及大運來推算的。

(本篇完,寫於2021年3月19日)

吳燦光師傅網站:http://www.fengshui-master.com.hk/ngstar/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