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49)——

清水灣傲瀧

 

   

    剛剛過去的庚子鼠年算是豐收的一年,因為困在香港而未能外出周遊列國去替客戶堪察風水,祗可做回本港客戶的生意,也能保持過往的業績,尙有增長,真的感謝神恩,謝天謝地了。話說回來,因多了留港堪察風水,接觸本土的客人多了,也多了許多本港的客戶幫忙來推廣及介紹,真的非常之感謝這班客戶羣,多謝支持,多謝。

   
近日收到一個電話來電,說是某客戶的推介,連條件及收費以及所有事情都細說得一清二楚,來電祗安排時間及地點而矣,真的爽快而不囉嗦,爽。約好時間之後,便準時到達堪察的地點,在下一向都有早到的習慣,早到的原因是要觀察巒頭外局的形勢,對客戶的單位之影響,這樣便不會來去匆匆而有所閃失。

   

   

    到達目的地下車之時,抬頭一看,一個大型而非常華麗的屋園就在眼前,這個就是清水灣傲瀧。屋園的入口處,正正是一個非常之高大的冲天金星作靠山,鷓鴣山是也,而整屋園的位置較低而往下沉,而靠山對應的朝堂局有一蛾眉金星作案山成兜收,整局鎖氣甚緊,富貴屋園是也。雖不是對海收水速發之地,但高山平地之局鎖氣甚真,人丁及官貴都非常易求。收黃氣而聚,富貴而穩定,不會風高浪急,大上大落之局。唯一缺點是整局鎖氣甚真,但整個屋園設計及佈局之上,為桃花盛開之勢,大利桃花及風流韻事。若閣下是娛樂界、金融界,或偏財有關人士,此局合用矣。但若是一般經商之士,小心桃花入宅矣,尤其越貴越在屋園中央的某些單位。

   

   

    話說回來,客戶的單位又如何?入宅觀之,單位非常開陽,光線充足,朝堂之局為蛾眉金星,開面有情而不欺壓,逆水迎面而收,大利女性當權及富貴之局。單位的大廳及露台開口納氣而盡收之,真的可喜可賀。局氣聚,內局收之,巒頭外局內局皆吉,那麼理氣當旺而得令否?下盤格之,單位坐酉向卯八運局,大門於乾宮納偏財星之氣,朝堂之局大利文昌及名聲。來氣口於艮宮納九運財星之氣,配合二元八運,收山納水之簡單風水的佈局。一水動多吉,單位即可催動,丁財兩旺矣。入宅之後,宅主定必大展拳腳,生意興隆,業務更上一層樓,在下便靜待佳音了! (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