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從香港兩政府部門罕見公開互轟事件講起

    香港政府審計署經常就政府各部門的工作發表報告。在2021年4月28號發表的報告中,質疑入境處調查假結婚個案時耗費過長時間。

    入境處雖在提早獲得報告時覆稱會改善調查流程,並稱會接受報告建議。但入境處在28號深夜卻突然罕有地發稿反擊,駁斥每宗個案皆有其獨特性,不能一概而論。並謂「對於一些不懂刑事調查的人胡亂批評執法部門的個案處理手法,嚴重破壞入境處專業形象,該處深表遺憾」。審計署29號下午再發文反擊。保安局在接獲傳媒查詢後謂已提醒入境處應盡量避免公開爭辯。

    入境處今次的忽然強硬做法一反常態,令人不禁聯想起是否與入境處最高負責人已身兼港區國安委成員有關。

    今次是個別事件,還是香港武官一系要抬頭了?

    莫非政府架構中也隱隱然增加了一個特權階級,凌駕於其他部門,理不得罵不得?真是這樣嗎?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