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文•施敏玲

Error……由現在開始
 


    作為術數人,觀察要細膩、以小觀大。

   
近日一位學生在群眾中說:「現在193才是大勢」,恕筆者沒追上年輕人的潮流,不知193為何物,上網一搜,搖頭了。原來193是最近大熱的年輕人偶像,是一個名為「ERROR」的組合的一員,因身高有193cm而得此名。

    筆者搖頭的原因是以面相的角度觀察這位年輕偶像,腦海出現一連串的提問:

    印堂不足兩指寬,其待人如何?
    關刀眉,其性為何?
   
眼眶紅而濁,其心又如何?
    臉瘦削,其承擔力又將如何?

      網上圖片

    組合名字叫「ERROR」,是錯誤,很大的錯誤,從姓名學而言。

    更大的錯誤是,這類臉白身削、與面相要求不一致而能走紅的人物,好像在哪裡常見?是的,是常見的,在南韓!而近年,彼邦年輕影視人自殺的情況時有聽聞,筆者認為究其面相之因,正是身削而無承擔之力,此所言之承擔,一是面對逆境時的能耐、二是財重身輕〈借用八字術語〉,無福消受!最擔心的是一旦這情況在香港落地生根,引申而來的其中一個現象會不會是那自毀的選擇?如果是,那當下的現象就是錯誤的開始!

   
以上是筆者從網上所得資料以術數角度去分析和推想,並無批評任何人之意。照片如經修飾,與真人實際有差異則判斷會有出入。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