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鈞洋師傅其他文章  吳鈞洋大師親算

                                               圖、文•吳鈞洋  

說東話西開牛年

 

    幾個客算命之餘問我如何看今年日本奧運,我叫他們出個字讓我測,其中一人說既然是東京奧運就用個「東」 字測吧!我一看他出的字即時笑出了聲:「看來又要停辦一年,縱使辦得成也泣不成聲……」,對方奇怪我為何對個「東」 字如此敏感一觸即究。我慢條斯理拆解道:「東字拆開係日木組成,而日本二字成國必須木字其下多一劃,現在既然出了個東字來預測,問題正正出於木字四劃加一方成本。神兆機動大家耳熟能詳口號「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如是者測之今年奥運辦得成乃奇蹟。」客人們聽我分析完之後不約而同哈哈大笑。

*******************

    英國皇夫菲臘親王蒙主寵召,得享遐齡而仙遊,雖則笑喪惟出於對偉人尊敬仍肅立默哀!

    有好事者問我:「女子多從夫姓,女皇自然不例外,故女皇皇夫自然係王冠上之「白」。須知不列顛白虎國度,使女皇去冠守寡非白虎庚金之刀鋒不能,然而為何皇夫庚子年不應召要待辛丑才仙遊……嘻嘻! 」,我聞後莞爾一笑:「玄機正在於「金白水清」,庚子年地支子水洩金謂之強金遇水方洩其鋒,故皇夫年内危而有救。唯獨辛丑歲地支子水被丑合走:哈里王子(薩塞克斯公爵退出王室工作,在2020年春天開始不再使用殿下頭銜)。如此一來2021初春太歲丑土合去子水,舊歲庚金餘氣未退新年辛金已司權,庚辛陰陽 (倚天屠龍刀) 剋伐力強而地支欠水洩其鋒,皇夫仙遊正合玄機定數。」

*******************

    記得八運(2004)剛開始嗰陣時,有位超級術數大師頻密地在報章、雜誌、電視、電台……等等傳播機構大事宣傳八運正西、西南如何當旺當發以助地產商催谷新樓盤。嗱!我不知此大師是冇料抑或眛住良心說假話。稍涉獵過風水學者都清楚知道八運風水旺方東北(正方) 、敗方西南(零方) 乃不變事實,風水理論是旺地(正方)開發居住而敗地(零方) 放水以催財谷運,故八運東北宜置業安居而大忌居住西南猶其見海見水。對於其零正不分的顛倒理論當時着實誤導了不少人,有識之仕莫不嗤之以鼻掩住半邊咀笑。
好了,又過了十多年矣!2022年五黃入中宫,病符二黑正好飛到零方西南、與八運西南五黃飛星蕩成二五交加復遭受中宫五黃星沖起大運疊成疊五煞。當年若在港島西南薄扶林道海邊置業者宜執生矣!

(本篇完 ,2021年4月27日)

 

吳鈞洋網址:www.ngkwunyeung.com.hk

吳鈞洋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