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偏房妾侍相

 

    李小姐上月中找筆者詢問姻緣事,緣於她沒有正確出生時間,所以希望憑手面相去尋求答案。當然作為職業命相師,總會有幾度板斧的,不至於因為八字不詳而束手無策吧!所以我教徒弟也會勸勉他們多學一些,風水命理手面相也要涉獵兼修,這些範疇有了一定功力,才可真正下山出道,至於能否出人頭地揚名立萬,就要看個人努力和際遇了,正所謂:富貴豈只憑雙手,英雄難與命爭衡!幾有實力的人也未必一定入十大的,始終名利是命定的,作為命相業者更加能體會到吧!

    説回李小姐的個案,她身形圓膶,面形也是田字形(即額角呈方圓,地閣下飽滿有肉地)比起圓字面更有一份骨感,那就更有福氣了,這種田字面的人大多出身富裕更得父母疼愛,最佳例子有如「杜如風小姐」。

      田字面型

    李小姐更兼眉清目秀,兩眼靈動亮麗,主她亦具相當學識,可謂天之嬌女才貌雙全,只可惜生壞個鼻,她的鼻子太細了,鼻樑也不高,望上去正是感覺「面大鼻小」的模樣,我們要知道鼻子乃代表女命的夫星,如果鼻生得差,實乃女命的大不幸,遇人不淑就必然了,不是老公無能就是嫁著病君,所以我第一句說話是這樣講的:李小姐你由細到大乜都好,在家父母疼錫要乜有乜,讀書有成名列前矛,出嚟做事都得心應手貴人扶持,可惜感情波折遇人不淑,而且成日遇上啲結咗婚的男人,被迫做了小三……,筆者說到這裡她已經喊到呼天搶地,這就是她廿七年來人生的寫照,面上早就注定寫下了!(本篇完)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