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試問奧運精神何在?

    2021年日本奧運能如期舉行嗎?

   
自2020年3月,國際奧會、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東京奧運籌備會、東京都政府與日本政府共同宣佈將東京奧運舉辦日期延至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後,大家已不斷在問這問題。

    一年多後,大家仍在問這問題。

   
現在距離開幕日子只有個多月,距離各國運動員需要出發的日期愈來愈近,投入的資源也愈來愈多,但絕大部分人心裡都很不踏實。

    雖然日本民間很多聲音不支持東京奧運如期舉行,亦害怕日本相當低的疫苗接種率在面對近10萬人入境時會造成大型病毒變種傳播,但菅義偉政府仍以日本政府無權單方面決定取消奧運、否則要賠償巨額違約金為由,拒絕宣佈取消。有謂菅義偉政府好像仍想一搏東京疫情稍退、日本運動員取得佳績以換取較佳民望。

   
執筆之時,國際奧委會仍堅持今屆奧運如期舉行,似乎置東京民眾、各國運動員,以至全部參予國國民的健康不顧。

    日後萬一基於疫情必須把東京奧運急剎停,除了巨額金錢損失外,相信各主事單位的信譽也會一舖清袋。

   
奧林匹克主義所宣揚的是和平友誼進步的國際精神,但若賽事令參加者和現場觀眾提心吊膽地處於險地,試問和平的心境、精神從何而來?

    袞袞諸公,捨本逐末,只著眼於經濟、政治、權力而漠視全人類的安全,能不羞愧嗎?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