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文、圖•施敏玲

台灣預測
 


    5月13日台灣停電,風水群組內A君認為是流年五黃飛東南,台灣就是東南方,因而應事。A君能夠以可見之事即時用術數反推其因,很好!但我們並不滿足於此,下一步是用已知推演未知,方法有很多。

   
其一,用時空信息推斷。停電當日當時,巳酉丑金極旺,加上火烈之性,如燒熱的鐵棒,時柱乙未木焚土焦,印星土忌神如此,政府、人的健康也因而不安;甲午月將至,火性再添熱添亂,乙未月是延續,所以筆者言此兩三個月台灣因疫情煩矣,唯待丙申秋氣進而暑火漸減,才漸見好轉。戌亥月小心又有反覆不安之事。

 

    其二,用風水推斷。以筆者所用飛星之法,加配本年癸巳月2入中:

    ●坐方在震,代表人丁,星組為37 + 流月9,79因3引發而成火
    ●
向方在兌,化表財動,星組為83 + 流月4,83合木再見4,八白土旺星被剋太過,古人斷曰「損小口」、「還生風疾」,財之動受困厄、人丁也不安。

    再以此推,戌月6入中,亥月5入中,當中尤以亥月令3入震7入兌,變成震現33、兌見37,小心人、財、災害有反撲之事發生

    以此盤再往後推:

    ● 2022年5入中,震位37+3,7金被3木反剋;兌位83 + 7。明顯金木交戰之局,震盪如雷厲風行不可擋
    ●
2023年4入中,震位37+2,形成真正的27火局;兌位83 + 6。是年變成是火焰燒金,激起震木躁動之性

    去年筆者曾寫過小心 2022-24年有事發生,尤其是 2023年,或是香港以外更高層次之因而造成香港受影響之果 (詳見http://fengshui-magazine.com.hk/No.275-May20/A116.htm),今以此文呼應舊文。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