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人人要冷靜

 

    現今認識玄學命理,並不是神秘,已經好普及,從報章雜誌及電視得知很多玄學知識,現時稱為八運,踏入2024年開始轉九運,每一個運管轄二十年盛衰。筆者在二十年前預測過,八運屬於先盛後衰現象,現已接近尾聲,及大部份情況已經應驗。由 2019年至 2026年,這八年稱為交脱運年份,世界上無論社會經濟 、領導者、 天災疫症都非常凌亂,之後才慢慢平穩安定,因五行環境轉變。比喻由冬天寒冷生活環境,轉去夏天炎熱生活環境,無論人類動物或雀鳥昆蟲,都不適應這變化,會變得互相殘殺或病死等。

    我們能預知得失好壞,可以預防,在這段時間,首先要冷靜,凡事寧慢莫急去探索,無論更新大變動,或重大金錢投資,要三思而後行,免損失大量財富及健康,致令身體欠佳。

    在八運,五行屬土,性格偏硬頸固執,喜歡懶及享受,踏入九運五行屬火,人人非常之心急及衝動,有認叻及要求頗高,好面子有貪財成份。現得知好壞,應保持平常心,多聆聽及溝通,宜按 部就班及寧慢莫急,達致成功,開心快樂。(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