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文、圖•施敏玲

何時可重新出發
 


    朋友告知,其經營多時的店舖因總總原因造成經營困難,決定來個中場休息。筆者聽後實感難過,明白這也是不容易的決定。因筆者光顧店舖多時,感情不淺,乃私下起卦一問:何時可再光顧?得水山蹇卦,動第三爻

   

   
蹇卦,四大難卦之第三卦,難也!此卦之義,跛腳也!人之行也以雙腿,跛者可行?可而不速、不完善,這角度看,至少是難行能行!

    卦中以坎水為體,氣弱;以艮山為用,氣強,以土用剋水體,水力難當;三爻爻辭「往蹇來反,內喜之也」,以停下為保、以不前為前,慢慢由內再凝聚能力能量再出發。

   
三爻乃一陽阻隔 ,只要待其掃除即可跨上四爻,以時間推算,快則今年12月、慢則明年2月進入壬寅年,將有一變。

    希望到時能收到友人的好消息。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