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甘碧渝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甘碧渝

荃灣西萬景峰             

 

    近年荃灣西一帶新樓林立,萬景峰是區內地標之一,連接兩個地鐵站,交通方便,數百呎的三房兩廳單位已價值超過一千萬。約兩年多前一位客人購買了荃灣萬景峰一個單位,當時其家人建議在裝修前找風水師給予意見,遂推薦了筆者給客人。

    首先看看單位的大局形勢,單位雖然處於低層,幸好前面建築物較為矮小,因此單位景觀尚算寬闊,與前方及周邊大廈距離不算太近,在鬧市中已算是非常開揚,單位的右方遠處為大帽山,大帽山一支龍脈延伸至單位的左前方,前方遠處還見到一座木形山,有利文昌。單位左方本來是藍巴勒海峽,但已被幾個新落成的大型屋苑密集地遮蓋,正好形成對單位之拱護,否則白虎方太強,青龍方氣散,會不利宅內男性。整個大局有一缺口在西面,單位的左方近處有一個十字路口,交通非常頻繁。總結此單位的大局形勢對宅內女性較為有利,亦有利高職或公務員一族。

      單位前方景觀

      單位左方景觀

    除了看大局之外,還需看單位是否當旺,單位坐東南向西北,向方納八白旺氣,大門在東方,納九紫二黑,九紫是當旺之氣而二黑為病符星,西面的大局缺口及十字路口皆納五黃煞氣,此單位財運不錯,但人丁健康必有損,所以化煞化病為首要。因應單位之吉凶及家人之命格,筆者向客人提供詳細室內佈局方案,以便在裝修時可以作出配合,入伙前再到場檢查風水佈局確保無誤,才算大工告成。

    慶幸這兩年客人萬事皆吉,今年年初客人再請筆者幫忙流年風水佈局,今年吉星到大門,佈一風水局催旺,兩個月後告訴筆者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薪金大增,在經濟低迷之時有如此際遇,實在可喜可賀!(本篇完)

(得知《新玄機雜誌》將會暫時停刊,藉此祝各位生活愉快,期盼於不久將來《新玄機雜誌》能再次活躍於玄學界!)

 

甘碧渝網頁:https://www.kambikyu.com

Youtube頻道: 甘碧渝 Bik Yu Kam

甘碧渝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ikbikpage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