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終結是另一個開始

 

     2021年6月24日是一個令人傷痛的日子,習慣看了廿多年的一份報紙,在今天被迫結業。最後刊印的一百萬份報紙竟也全數沽清,這是一個奇蹟嗎?當然不是,因為這是民意吧!市民大眾為何冒著風雨也要四處張羅這份報紙呢?甚至乎以炒價去搶購它,為著的不外乎一個信念,表達著一個堅持,正是香港精神,不會屈服常存初心,大家共勉之!

     在同一日收到另一個壞消息,就是《新玄機》總編駱小姐決定 7月之後再不會更新網站文章,換言之今後我們又失去了一個玄學愛好者發表文章的好地方。回想筆者在《新玄機》也投稿多年,每月一篇文章不下過百,怎不教人唏噓難捨呢?

    不過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人總要向前看的,也要學懂放下,希望駱小姐和各位讀者同好,身體健康事事如意,他日江湖再見,最後,佩孚以6月24日(624)起了一卦,6+2+4即為12,十二數乃大吉祥之意,一年之中數有十二個月(十二地支),循環不息年年月月,周而復始之象,正是今日的痛別,必定有光明再會的一日,大家別氣餒,撐住!(本篇完)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