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國寶其他文章

                                                                  圖、文國寶

大路直沖的商業單位

 

    前陣子有位客戶需要擴充業務,希望在油尖旺區尋找多一個好風水的單位作分店之用。客戶找地產經紀在這區找了幾個單位。其中一個就是今期介紹的單位。

   

    單位位於一坐單楝式的商業大廈六樓。 單位面積大约 1仟 1佰多呎,坐午向子。當天天氣雖然不是陽光普照,但也有點太陽。陽光能照射到達大概單位的三分之一。

    當時上手租客已搬離,單位空空如也。單位前方是一整排的窗。窗外堂局開揚,但前方對着的是一條又直又長的馬路。就是不懂風水的人看見這樣又直又長的路沖也會有點害怕和擔心。

   

    的而且確,這麼大的路沖確實是一個大煞。路沖主意外、血光、疾病、破財、口舌、官非等等。因應不同的巒頭、宅形和格局,所應驗之事也會有所不同。大的路煞並不能用普通的擋煞或化煞方法如放盆栽、神獸、石敢當、水晶等等就可以處理得到。如果用錯方法甚至隨時可能會弄出人命來。所以有些同行看見這樣的大煞通常都會建議客戶另覓單位以免發生任何意外。

    但其實如果條件上配合得到,絕對是可以以煞為用。而且煞越大,作用就越大。就像這個單位,因巒頭和理氣可互相配合,反而能帶旺戶主,而且是越沖越旺。這就正如我們常常聽人們說的所謂「沖起樂宮無價寶」是也。當然,運用恰當的就是無價寶,運用錯誤的就災禍連連。所以如遇到類似的單位,就要請教專業的風水師來判斷。

(本篇完) 

國寶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