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藝人改名

 

    最近數年,影視藝人明星,盛行改名轉運,令到其他人跟風改名,有樣學樣都想改名去轉運。其實有沒有發覺一線已紅藝人,無論名字好與壞,他們都不會貿貿然去改名,因為也擔心改了新名後,没有人再認識及記得起他們是誰。其實以往都有影視藝人改名幫運,但後來過了一段時間,又用回原有舊名字。

    需要改一個有助力的新名,由未有人認識自己時候就要改。例如:藝人初入行發展,就要起一個合適的名去幫助配合,能令觀眾深刻記憶在腦海儲存。

    廣東華南的人,先以廣東語言行先,除配合生辰八字,最重要經常給別人叫旺自己,及全名稱呼最好,才能達到收效目的。如果音韻發音不暢順,是沒有幫助的。改名也不一定要高或響音,要參考命格才決定配合。現今已大紅的影視歌星藝人,也不全是用高或響音字。例如:友,倫,明,華字等衹屬平音而矣。

    改名容易,但麻煩也容易,例如:護照,銀行,屋契,日常文件等,因新與舊名字不同,又沒有去跟進,反而帶來諸多煩惱及延誤。(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