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5.jpg                                                 文•易天生(謝志榮)  tcw.jpg

小動作的秘密

        看相之能夠令人覺得神奇之處,並不是在於有形有相的地方,而是隱而不見之處,這種說法好像是流於高深或很難理解,但大家若能夠細心留意一下,不難看到一些平時忽略了的東西。
       

       就以古時相學來說,可以發現的是,其對於人們的小動作,也都著墨不少,舉出了很多例子,只是我們現代面相學對此疏忽了而已。  
在這方面,一直以來也有做一些研究,得到很多寶貴的發現,現在就來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

1.內心不安者.常吐口水--

  一個人的內心經常處於不安狀態時,我發覺會出現有吐口水的習慣,如果是隨地亂吐,這更顯示這個人的不安,已發展至不能控制的地步。這種人的命運也不見得好,他會身份低賤而又欠缺財運,不能守法又令人生厭煩之感.古書有說到,經常口沬者賤而貧。

2.常說大話者.眼眨不停--

  我曾經見過不少好說謊之自欺欺人者,他們都會在跟人家說話時,會不斷眨眼,人說有些人「講大話不眨眼」,其實這是極難做得到的,就算他真的能做得到說謊不眨眼時,也會在無意中眼睛左閃右避的,其分別者在於前者心存迷惘,後者心存驚懼而已。一對眼睛最不會騙人,所以內心也給反映出來了。

 

                    A4.htm1.gif   眼斜視

 

3. 眼常斜視者,心存嫉妒--

  我們可能沒有發現,有些人經常在不覺間,眼常向側邊斜視的,這類人經常地有這種習慣時,其心裡亦多不滿和不快,尤其有他所忌諱或妒忌的人時,這種情況便會出現得更加多。有這種相格的人,他的命運也是有不光彩一面的,每多出現在其感情和婚姻之上,會變化不定和無風起浪居多。

4.腳常輕搖者:人搖福薄,樹搖葉落--
  

       常聽到老人家對年輕人說:「不要搖腳,人搖福薄,樹搖葉落。」這到底有沒有根據的呢?其實一個人坐立都要穩重和四平八穩,當然不宜常有這種習慣了,這都是人們內心不安或無聊時的一種表現,長時期這樣是會影響命運的,就正如那句:「人搖福薄」那樣,尤其財運會特別地差,有甚麼財也都給搖走了。


                             A4.htm2.gif      
口常反

 

5.經常口反者,是非說得太多--

  這類人何以會常不自覺地口反呢?究其原因,都是多說是非之過,不信嗎?大家可以嘗試跟人說說是非,看看自己或是對方是否會很不自覺地口部反起的。長此下去,便會對命運構成了一種嚴重影響了。首先是內心非常之不快樂,脾氣古怪,最弊是對一些年輕人來說,太多說是非而令口常自反者,會影響到生育,亦即無子女,這好像很不科學,但事實証明,我見得這種例子很多很多,不到你不信的。還是積積口福為好。

                           

                                                                                                               (本篇完)

易天生網址:home.pacific.net.hk/~tcw55/2000b.htm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