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9jd.jpg                                                        文•劉寶來     Laupoloi.jpg

六沖坎卦逢雨天
洽談生意奔走無功

       

 

    黃先生是本人的門生兼朋友,於七月六號下午二時三十分左右來電話,轉告我將於七號洽談生意,希望查詢可否成功,希望求一支卦了解。我答應後,便求得一支坎為水卦,即時向他解答如下:


    1、是求得坎為水的六沖卦,表示有始無終。
    2、乙亥日,地支為水,逢坎卦水重,洽談生意會見有雨。
    3、亥地支五行水,也加強了坎卦的六沖力量。
    4、四爻用卦見陰線,表示與他接洽的為女性,但旁邊見有螣蛇獸,小心對方反覆,又有旬中,更主對方並不是真心誠意的。
    5、黃先生生肖為龍,辰地支有羊刃星,並見朱雀,恐只是得宣揚吧了。
    6、黃先生約定早上九時半至十時與對方見面,為巳時,本主有天馬奔動之象,但會得互卦的艮土,怕有阻滯和停止情況。
    7、巳時出行三合是巳、酉、丑,而酉地支有空亡,會得天馬,怕是奔波而無成。
    8、丙午月份是離火卦,與體卦坎水,合成火水未濟,也指出不協調,無法妥當。
    9、黃先生生肖辰,占卦日是亥也為自刑,就算成功也怕見不利,更且是欠天時之助也。

 

    我把所分析轉告我的門生黃先生後,他答覆與他相約的是位女士,這第一點已經中了。其它情況,七號便會知到答案了。

 

    七月七日當天是丙子日辰,與流月午相沖,子午相沖,不利之素已經定了,更適逢公務員也於這天遊行,實是天意已定了。

 

    當天早上當我正往百貨公司途中的時候,約十時半接到門生黃先生來電,說道對方果然失約,避而不見。我答他說這便是子午沖的力量了。

 

(本篇完)

劉寶來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laupoloi

劉寶來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