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5.jpg                                             文•易天生(謝志榮) tcw.jpg

甚麼也不計較的人相 

    
     大家都知道,做人樣樣都計較的話,會活得很辛苦,最好樣樣也不去計較便快樂得多。到底是否如此呢?實際上事事不計較時,又會顯得很不積極,更會給人得寸進尺呢!總之有人對這些東西不計較,有些則對那樣東西不計較,以下便是各種不計較的人相:                  

                                                           

                                                  


1.眉心太闊


  眉心闊度超過三隻手指,這是一個天跌落來當被蓋的人,不會讓心內有所煩惱。而且在朋友交往上,很少去計較那麼多。在愛情方面也顯得很開放,因此做事會很大膽,不大理會後果。

                                                        

2.明堂廣闊


  手掌中的感情線和頭腦線之距離生得很闊,顯得掌中央明堂位很闊的話,這表示其人的胸襟廣闊,很少會斤斤計較。尤其感情上來得十分之揮灑自如。

                                                            


3.手指距離闊


  手指與手指間之距離很闊的人,個性外向而不計較得失,做事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便可以完全不計較地全力去做,以致時常也有冒失的情況出現。但以他的活力之強,很多時會做出別人無法做到的事情。

                                                            

4.鼻孔圓又大


  講到不計較,這類人對金錢便是最不計較的了,有錢的話便會盡情拿去享用,不會有所保留,因此身邊常有一班酒肉朋友。但他不會因此而收起不計較金錢之性格,反而會愈來愈豪放呢!

 

                                                   

5.鼻翼橫闊鼻頭大


  鼻翼生得很闊和橫和鼻頭大的人,是個很講義氣的人,如果你跟他談得來,他便會視你如他的兄弟,對你甚麼事也不會計較,你有甚麼困難時,他也會替你出頭搞掂。

                                                             

6.生命線弧度大


  生命線生得很長又彎彎的,弧度很大很闊,這是個生活圈子非常之廣闊的人,可謂相識滿天下了,在生活方式上,他是沒有計較的,只要活得開心便可以了,因此他識到很多很多好朋友,而且都很合得來。
  

 

                                                                                                              (本篇完)

易天生網址:home.pacific.net.hk/~tcw55/2000b.htm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