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jpg                                                   文•馬禮華    ma.jpg

認識手相學(八) --  

    太陽線                                                 

    手掌上,任何線紋的末端奔向太陽丘者,均稱為太陽線,又稱為成功線。

 

 

   很多手相學家於觀察事業線時必以太陽線一併對照比較才作分析,兩者之間關係密切,故太陽線又稱「副事業線」。

 

                                               

 
    良好之太陽線是起源於手掌的乾宮與坎宮之間,由下而上穿過智慧線及感情線到達無名指的指基。而線要求直而深,不可有斷裂或橫紋沖破。


    有良好的太陽線者,其人對錢財有著濃厚的興趣,目標明確。若配合一條優良的事業線,加強其處事的投入性,容易得到榮譽及富貴。

 

    相反地,缺乏此紋者,雖有優良之事業線或具備絕世之聰明及獨特之才幹,也終身難有成就。


    太陽線不僅可以探測人對財富的慾望,還可追尋其奮鬥所經過的心路歷程。

 

                                                        

 

 


    圖中的太陽線起自手掌的基部,而達至無名指的指基,但線的起端較為彎曲,顯示其人雖然擁有爭取財富的慾望,亦會為賺錢而奮鬥,可惜初段未有明確的目標,以致徘徊而無功。中部的線紋較為淺弱,故中期出現氣餒的現象。還幸末段的線紋筆直而有力,再次建立信心,積極行事,加上目標明確,所以後期可獲成功

                                          

 


    圖中的太陽線起自生命線,與事業線起自生命線同樣含有奮鬥的意義。亦表示其人初年的環境比較差,明白沒有任何的助力與幸運,若要成功必要靠自己,只有奮鬥進取,努力不懈,才可進入成功之門。具有此紋者大多會咬緊牙關,向著賺錢的目標不怕艱辛的向上爬。

                                                                                                                                        (本篇完)

馬禮華網址:www.masterma.com.hk

馬禮華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