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6.jpg                             文•莫淑儀  

水晶與催眠

         

     水晶與催眠沒有什麼關係?作為一位水晶顧問兼催眠治療師,我肯定它們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催眠,很多人都害怕,怕將心底的說話透露出來,也就是說怕將埋藏在潛意識裡的資料揭示出來(其實不用害怕,讓我在下一卷告訴大家)。實際上,催眠是一種極佳與潛意識溝通的方法,通過催眠,你可以將你的願望告訴你的潛意識。如果你懂得運用,就可以將水晶的能量發揮至理想狀態,亦即很多專家所說“與水晶結合”。

    與水晶結合要怎麼辦?就是要你將願望訊息輸入水晶之內。其實通過這個過程,你就可以不斷將願望告訴潛意識,讓潛意識按照你的願望指示而去實踐,可以說是一種“不間斷的自我催眠法”。

    整個過程,你可以想像水晶能量是一支火箭,載著你的願望目標,朝著潛意識的方向出發,當到達潛意識這個目的地之後,你的願望就在潛意識裡滋長。通過潛意識,慢慢影響你的行為與思考,然後達成願望。

    此外,相信靈性(Spirit)的朋友,潛意識還會接通宇宙、高靈(Spiritual Guidance)、高我(Higher-Self)等,藉著靈力,將願望實踐。由於與潛意識接通,最好是用正面的字眼,所以將願望訊息輸入水晶之內,訊息清晰而正面便最佳了。

   寫到這裡,如果你不懂得怎樣催眠也沒有關係,就讓我告訴你一些簡單的輸入訊息方法。

1. 輸入訊息的方法


˙首先要清洗水晶,將裡面的負性能量及可能包含的訊息清洗淨盡;


˙ 每塊水晶最好只輸入一個願望,這樣才有一個明確而清晰的目標;


˙ 輸入的訊息愈簡單愈好,而且必須正面。


2. 輸入訊息的手勢

                                                   


˙ 不同形態的水晶,可採用不同的手勢來輸入訊息。


˙ 單頭水晶(Single Terminated)


    用左入右出的原理,由右手發射訊息,將水晶底部放在右手掌心,而左手掌心則在水晶尖端以上的位置微微彎曲。然後從右手輸出訊息,進入水晶內流至尖端後,再從尖端流入左手,回到身體,循環不息,使水晶與人相結合。


˙ 雙頭水晶(Double Terminated)


    將水晶放在兩隻掌心中間,輸入訊息,訊息在水晶內來回流動及擴大,並與人體結合。


˙ 晶簇(Crystal Clusters)


    與單頭水晶一樣,用左入右出的原理,由右手發射訊息,將水晶底部放在右手掌心,而左手掌心則在水晶尖端以上的位置微微彎曲,覆蓋愈多晶柱愈好。然後從右手輸出訊息,進入水晶內流至尖端後,再從尖端流入左手,回到身體,循環不息,使水晶與人相結合。

    如果你認為上述的輸入訊息手勢太複雜,你就不要管那麼多,隨心而發地將清晰而正面的訊息輸入水晶內便可,因為那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依從什麼手勢、程序,而令你的情緒、潛意識有所不滿、不安,這反而不美呢!
                                                                                                                                                 (本篇完)

莫淑儀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