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5.jpg                             文•易天生(謝志榮) tcw.jpg

豬朋狗友相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說得一點不錯,但交朋結友,最緊要是帶眼識人,一不小心,識著一些豬朋狗友的話,可能導致你會學壞或損失,因此便需學懂看朋友的面相了,看看他是否損友。

 

                            



1、手掌放縱線--(縱情色慾)


     掌底下有條半彎橫線穿過生命線和命運線,這叫放縱線,主生活放縱,飲酒、夜生活、縱慾等,件件都會令到你學壞。

 

2、天倉無肉,露筋--(亂搞男女關係)太太們小心!

 

     「天倉」位於太陽穴之上,這裡無肉又凹陷,代表他不重視家庭,也不重視愛情,往往抱著玩世不恭的心態。如再現青筋的話,更加變本加厲,自命風流,惹下很多風流賬。如果識著這類朋友,小心很快被他引渡去成為「拈花」一族才好。做太太的更要睇實勿讓自己老公和這類人做朋友。

 

                            

 

 

 

3、耳仔尖薄,輪飛廓反--(憤世嫉俗做壞事)父母們小心!

 

     這種耳朵的外耳輪並不內捲,而中間的耳廓則向外反出。這種人在孩童時期便很易學壞,走上歪路。也因他被父母所放棄,產生憤世嫉俗的性格,做事每多有乖常理。如若耳頂又尖,耳又薄,更會淪為鼠竊狗偷之流。因此做父母的見自己之兒子識著這類小朋友,便需馬上採取行動斷絕他們的朋友關係了,否則很快便會學壞了。

                             

 

 

4、顴橫眼凸--(撩是鬥非,以暴易暴)

 

     雙顴既小且橫凸外露,雙眼又凸出眼眶,看起來又有露白凶相。這種朋友最具危險性,識著他會帶你到處「蝦蝦霸霸」,惹事生非,更甚者打交以暴易暴來發洩,不久便會引來惡運了。絕對不宜結識,避之則吉啊!

                              

 


5、口如鼠吻,咀尖、牙尖疏--(講是講非)

 

     有以上任何一種相都會愛講是非,你加入便將成為他們之中的講是非一族。可能會暫時覺得講人是非十分痛快,但當他們日子對得久,講到無人可講時,必會倒翻轉頭,自己友都講,發生內鬨,最終鬧翻收場,所有人背脊都被督到開花。若其人咀尖向前嘟出,是為之「鼠吻」相,性格更加詭異莫測,隨時有把朋友出賣的可能。

 


6、眉毛黃薄疏落,交加眉,面皮青薄--(出賣朋友)

 

    被人出賣保証是一件不快的事,被自己的朋友出賣就更加痛苦。而有上述眉相和面相者便會是一個出賣朋友、因利忘義的人。當彼此不能在利益上妥協時,他會很絕情地選擇把你出賣,又或者已經出賣了你,連你也不知呢!如果識著這類人更不要動真感情,否則只有傷得更重。

 

                                                 

                                                                                                              (本篇完)

易天生網址:home.pacific.net.hk/~tcw55/2000b.htm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