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5.jpg                                            文•易天生    tcw.jpg

三年前鐵批楊千嬅必當「天后」    

    近日的樂壇非常熱鬧,原因是各大頒獎典禮有了結果。今年的大贏家原來是楊千嬅!記得三年前,我曾經指出千嬅相格特出,必能登上未來天后之寶座。當年她出道尚早,且正在受感情困擾,事業愛情兩者都不明朗。但我經過詳細分析後,直指她必會苦盡甘來的。這從她日前領獎時哭個不停可知,此必然是經過了數年艱苦努力,才會有感而發的。

 

    大家可參看本人當時在一份大報的副刊上,對千嬅面相作整體分析之文章。(見附圖)原文刊於二○○○年一月廿四日《東方日報》「星相館」頭條。因版權關係,現將原文重新組織,重寫如下:

 

                                                   

 

     做藝人最重要的,莫過於揚名,先揚名,後取利,聲名愈響亮,金錢便自然源源不絕地滾滾而來了。要如何看一個歌星藝人能否順利地建立他的名氣,從而加強本身之受歡迎程度,令人氣急升呢?請看以下六點--

 

(1)額頭--看入行之初的運氣。(額圓寬廣,骨起有肉。滿分:一百分)

 

(2)雙眉--看成名後能否拋離身邊對手。(眉清長秀,高而上揚。滿分:一百分)

 

(3)鼻子--看名成利就以後的持久力,鼻樑高挺有肉,鼻頭豐圓。滿分:一百分)

 

(4)耳朵--看獲得成就後所能享受多少。(耳厚輪廓分明有耳珠。滿分:一百分)

 

(5)口形--看成名前後的表現和人際關係。(咀厚唇紅,咀形優美,咀角撓起。滿分:一百分)

 

(6)眼睛--看本身的內涵及本領,成就之高低。(眼秀長,黑白分明藏神。滿分:一百分)

 

    一百分最高,六十分合格。


楊千嬅的人氣指數:

 

(1)額頭頗圓但未夠濶,起步需經一番努力,要從低慢慢上,但十分聰明而肯刻苦奮鬥,終能上位。--指數:70分

 

(2)雙眉高掛,長而清秀,必能名揚四海。又因眉眼距離寬,火速上位把身邊對手拋離。--指數:100分

 

(3)鼻子適中樑直挺,鼻頭豐,起碼有十載紅--指數:78分

 

(4)耳朵輪廓分明,頗聰明,智力佳,但欠耳珠,會因工作太忙或感情方面影響,忽略了享受生活。--指數:70分

 

(5)口形優美,上下平均且有力,歌聲甜美,人際關係良好。--指數:88分

 

(6)眼睛清秀藏神,黑白分明,感情豐富,心地善良、純真,潛能不可估量,成就必高人一等。--指數:90分

 

    大家看看,除了額耳之外,全都是高分數的,尤以眉一百分和眼九十分最高,口八十八分也不弱。一個人的面相能得此高分數者,少之又少,而在娛樂圈生存,很大程度是要靠個「樣」的,還要靠「實力」,現在和過去的她兩樣都齊備了,怎能不紅?但當所有人都在看到她今天事業如日方中的時候,又那會估計得到三年前的她還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新人呢?

 

    藝能界,娛樂圈,永遠是個勝者為王的險地,試問有多少人在這個圈裡浮沉一生?又有幾人能獨領風騷呢?在面相學上,卻很忠實告訴我們,一個成功者的面相到底是怎樣的。

                                                 

                                                                                                              (本篇完)

易天生網址:home.pacific.net.hk/~tcw55/2000b.htm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