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1.jpg                                                        圖、文•吳燦光

為小羊女平反--
   財爺千金命造旺香港

     

    今天從報章知道財政司夫婦之千金出生日期為農曆正月廿六日晚上七時許,是日為觀音開庫,好兆頭。回想在馬年夏季,筆者在一本風水刊物曾經批過財政司與跳水皇后伏明霞的戀情定會成功。雖然沒有兩人之時辰,但以兩人之社會地位來推算,筆者以子時來配合財政司之八字,以寅時來配合伏明霞之八字來推算,內容有詳細分析兩人日後之運勢及說出兩人最適合在馬年結為夫婦。現在還誕下兩人之愛情結晶品:一個可愛之千金。因此引起筆者對財爺千金八字分析的興趣,寫給各位讀者來參看。財爺千金八字及大運如下:

 

    癸未〔年〕、甲寅〔月〕、庚午〔日〕、丙戌〔時〕

 

    大運:3 乙卯、 13 丙辰、 23 丁巳、 33 戊午、 43 己未、 53 庚申

    


(一)八字用神為從官殺格--女強人作風


    財爺千金之八字日元是庚金日主,庚金失令,地支雖有正印偏印,奈何會三合寅午戌火局兼丙火透出,正財星月令透出,局中無比劫幫扶,必是格取從官殺格來推算。她的八字用神是喜木火大運來配合,大運三歲起運,一路是行東南木火之運,是非常配合此命之喜用,將來少年得志,名利兩全。從官殺格之八字性格,做事原則高,光明磊落,有霸氣,有膽色,足智多謀,日後將會有一個成功女強人之作風。


(二)從六親推算,間接旺香港日後運勢

 

    財爺夫婦之千金為甚麼間接旺香港運勢?因為她是財政司之千金,財政司個人運程行運,對香港之財政預算必然有盈餘上升之走勢。從術數來分析,一個領導人及單位主持人之大運好與壞,對社會之得失、順利與否,是非常重要的。從六親方面來推算,BB女大運三歲行乙卯正財運,而且財星為用,一定旺父親之事業。財星為父,主父親事業輝煌,財運亨通。現在財爺的運滯情況只屬一時,日後情況自會好轉。行乙卯大運,旺父,若到時梁錦松仍然在位,他自然很順利及更加有靈感來處理香港之財政事務,使香港經濟繁榮,所以筆者從一個八字理論分析可以看出一點端倪。


    戌時出生,是正月廿六日最佳之吉時,同時筆者想起財政司曾經離過婚,在六親來計算,BB女是庶出,書云:「財星秉令印伏藏,庶出」又云:「財印交傷,父母不和」,但此八字可喜者,地支寅木財星會火局,使其不剋未土印星,所以其父母不會不和,反而互相尊重。此命雖然忌金忌土,但命局火旺,行金神流年及大運都有丙火護著,應該是無大礙的。財星當令,出生家境富有。


    每一個八字都有其缺點,此命之缺點會有小姐脾氣,因官殺為用,若後天培養得好,必可改善。此命行大運乙卯,對父親必然是旺運,對母親運勢又如何?更好?或稍差?希望各位讀者思考及推算一下了。

 

    筆者除了對風水掌相甚有興趣,對命理更加有興趣,學之不盡。當理解一些新之命理分析,覺得很有成功感,覺得真是「一點都是命,半點不由人」,其他術數知識都一樣。所以不斷研究,便會有不斷自我之增值。只要有興趣,何樂而不為?學海無涯也。

 

                                                                                                                                                                 (本篇完)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