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吳鈞洋  ng.jpg

阿松好命見雞歲 

    世界災難應三年       


   
我在本人網站農曆二月的運程預測末段提及到:在中東而言,木旺剋土不排除薩達姆下臺或被鏟除。中國則人大召開後原有領導人大多數順理成章換班下臺,也有政改或政變(政治落實改變)意義。至於位居中土的香港,雖然領導層早作政改換班在先,但經歷劃時代的陰陽大變動後,能否確保領導班子和兩局議員,甚至社會上有政治影響力的人物能安然無劫,實屬未知數.........。

    想不到話口未完,三八婦女節那天就爆出:財爺為方便妻女出入而換座駕,「無心」之失卻惹上被指貪小便宜的麻煩。個人私下間不懷疑他的誠信,因為身家入財主列的財爺犯不著為區區拾多萬元小利而押上政治前途作賭注,但卻質疑他的辦事能力和政治智慧!在現時間經濟環境極惡劣,再加上政治形勢對自己負面多於正面的情形之下而作出如此無建設性行為,實在可悲兼可憐。可悲者是香港市民會有這樣子的財爺和大家「共渡時艱」,可憐者是錯叫財主問政事而難為了他自己。

斗數四化切合阿松事件

    農曆二月紫微斗數的四化是:天機化祿,天梁化權,紫微化科,太陰化忌。用個大象去推算就變成:因部機動物件(車)不合時宜化祿而獲利,令到姓梁的人勞氣費神去化解麻煩(天梁乃排難解紛之星,化權增加了難度但也得遇貴人),更要阿首出來解畫兼力保(紫微是帝星,不排除要勞動到中央),追查原因是被妻女所累和為陰小所乘(太陰是女性,化忌是陰小)。

五行分析阿松樹大招風無大礙

    由五行分析:梁是樑乃棟樑之木,阿松的松字更象徵千年老木。今年癸未,天干有癸水滋潤地支有未暖土養根,無大礙。正二月甲寅乙卯,只不過木太旺樹大招風而矣!明年甲申,雖則強金劈木但老木不怕刀斧,更何況申金之中壬水得長生足以解金木之剋戰,流年得天干甲木相助,本身木再弱也有籐籮繫甲之吉兆,縱使有驚也無大險。後年乙酉,木逢羊刃割腳金,鋒刀利斧削伐太甚,則難保平安無咎矣!

跟蹤五行關係預測應驗

    打從2001年開始,我一路跟蹤五行水火土關係作預測,某些有利社會民生的預測應驗了,自然值得開心,例如:阿富汗塔利班政權倒台,連同伊拉克狂人侯賽因也有難......。但有些劫數卻一併應驗,難免覺得無奈和傷感!

    有人可能會微言:「哂命卦,扮野!」老實說,自我滿足感有少許,惟不安情緒則佔了大部份。因為若社會終日不靖,民生長期受困的話,莫說先天下之憂而憂如斯偉大和感性,單以自私心態而憂慮:生意從何而來?聽食西北風罷了!

    試將兩年來預測節錄如下:

    A)2001年辛巳下半年到2002年壬午:1. 雨露霜雪水都有可能受到細菌感染,不排除恐怖份子所為和化學戰爭後果。2.有新品種血液病流行,是延續愛滋病和登革熱病的新病毒,同樣有可能出自化學戰爭後果。3.阿富汗塔利班政權倒台,拉登被殺,連同伊拉克狂人侯賽因也有難(會發生於子月和16數日子)。4.世界恐怖活動加劇,猖厥程度達至失控。以上是我的預測,希望中除了第三項應驗之外,其餘一概不靈,特別雨露霜雪水受到細菌感染,如果不幸言中直情死得人多。(2001年:腥風血雨毒水) 

    B)天災人禍:變種微生物引發奇難雜症侵襲世界,自然方面是世界氣候反常突變結果。人為方面是化學變相戰爭新武器。主要是破壞人的免疫系統,由呼吸系統口腔和血液傳導,最怕雨水和食水受污染,另一方面海產類食物廣泛出現毒性......。 (2002年壬午世界運程)

    C)4.疾病:還是最耽心是發生流行性疾病,羊年疾厄宮貪狼化忌沖照廉貞,五行缺水缺金而木土俱旺,不同種類流行性和屬血液的疾病有蔓延趨勢,夏冬兩季不同性質熱病寒疾交替發生,更不排除天災引發和人為化學細菌導引起。人禍:1.發生大型戰爭機會著了一半,零星局部戰爭則此起彼落。2.真正恐怖和不同國家內部破壞活動層出不窮(如果爆發戰爭更加難以遏止)。3.西方國民只要是黃髮藍眼睛者將人人自危。4.大規模小規模化學變相戰爭新武器,主要是破壞人的免疫系統,由呼吸系統口腔和血液傳導,將無可避免發生,最怕雨水和食水受污染。5.大型海陸空意外,差不多每月都發生。天災:1.持續有變種微生物引發奇難雜症侵襲世界,主要原因是自然界氣候反常突變結果,禽畜海產類食物廣泛出現病毒。 2.火山爆發及地震普遍在不同地域發生,颱風龍捲風比往年多。乾旱和水患交替為禍世界各地,自然的災害相信是近幾年之冠。(2003年世界運程)

    D)話題帶開壯木劈金,木主風而金主肺。又有好事者笑語:今年廣州市犯太歲。何解?因為廣州稱五羊城,五黃本犯煞,羊年是太歲,太歲逢五黃本來無吉可言。再加上廣州又名:穗城,穗屬五谷是木類,木自然又剋土進而再劈金。在黃帝內經診斷是:風入肺經,不感風寒破金傷肺還有另類症候乎!故整個春天正二月,變種肺炎肆虐無可避免。欲想攘禍息災,希望個市長靜雞雞去楔下太歲啦!一笑。(2003年:羊春即興隨筆)

準確預測新一輪流行性疾病出現

    E)組合上很有可能是由氣候變異,再加上男女性間同性異性性接觸,改變基因食物或某些令細菌抗藥性藥物,導致流行性變種疾流行,當然不排除和假設人為細菌戰正在秘密進行中。

    根據八字和斗數判斷和預測正月下半月到二月交驚蟄間十日八日內 是疾病蘊釀期,亟希望自己預測錯誤,否則新一輪流行性疾病又再出現。最受影響還是世界正東和正南,東南地域,受波及則 是正北和東北,位居東南亞的廣東省和港澳臺自然不能倖免。(200 3年:陰陽失調肝風盛 水火不濟起雜症)

                                                                                                                                (本篇完)

吳鈞洋網址:www.ngkwunyeung.com.hk

吳鈞洋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