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5.jpg                                            文•易天生    tcw.jpg

看盡世間負心漢 

 

    常聽人講:「靚仔無本心」,這句話是否屬實呢?它只說對了一半,還需要配合他的掌相和面相來作出判斷的。以下便說出各種「負心漢」的特徵:          


   
一、感情線呈鎖鍊狀--這種人最為花心,絕對不會心足,身邊通常都會有幾個女朋友,只因他是個貪新忘舊、玩弄感情之人。(見圖一)

 

    



   
二、感情線大斷裂--感情線中途斷開,形成東一條西一條,如此其人的感情運便會太差了。多數是因初戀失敗而引至對戀愛的態度改觀,對感情亦抱著玩票性質,半途而廢居多。(見圖二)

   
三、淺幼八字眉、眼神無力--這種眉的人本身欠缺人情味,又生壞把口喜歡「口花花」撩女仔,是個自命風流者,試問又怎能維持一段永久的感情呢?除非他的眼睛生得好,眼神充足,若然眼神弱而無力必為「負心漢」。(見圖三)

 

 

 


   
四、奸門凹陷無肉、昏暗現青筋--「奸門」生在兩邊太陽穴上,此處凹陷的人會有不快樂的感情生活,而且永遠對自己的另一半不滿意,因此常生怨悔的情緒,直接影響彼此間的感情。當這裡青筋現或有昏暗之氣時,便會有拋棄別人或被別人拋棄的機會了。(見圖四)

   
五、魚尾紋多--眼尾有紋而且很多,俗稱「魚尾紋」。這類人生性風流,對性觀念看得較開放,且有濫交傾向,尤其對女性的愛慕和追求從來未停止過,正式「情場殺手﹥。(見圖五)

 

    六、桃花眼--眼帶桃花的人,眼白較多,眼光流露,眼神時強時弱。眼帶桃花的人一生出來便有一種吸引別人的力量,表示很討人歡喜和傾慕,性格甚不穩定,多疑又善變,戀愛和婚姻都會變得很複雜多變,愛恨交纏,因而發生多角戀愛。(見圖六)

   
七、面泛桃花--面上忽然出現桃紅之色,更泛起浮光。當這種光出現之時,表示他的「桃花運」正在處於最旺盛的時候,有很多異性會自動送上門,把他痴纏,如果是定力不夠,便會作出移情別戀的選擇了。相反其人意志堅定的話,守一段時間,當那在面上泛起的「桃花」消失散去之後,便會一切如舊了。(事實上很少人能夠逃得過這種「面泛桃花」的力量而能自持的。)

   
*有以上的相極易負心,但只要有以下手相便能意志堅定,變了心也可扳得番!(見圖七)

   


    (一)中指挺直(心正);(二)命運線強而直(定性);(三)拇指挺直結實(堅定)。相反,中指彎曲,命運線斷碎,拇指柔軟後彎,代表意志不堅定,一遇到前面的任何一種「負心相」便更加負情負義了,女孩子必須小心為上。

   

                                                                                                              (本篇完)

易天生網址:home.pacific.net.hk/~tcw55/2000b.htm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