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青雲居士 cheng.jpg

 

 

 

 

七赤飛乾三害降臨元朗 

 

 

    最近本港新界西北元朗區出現異象, 即是香港開埠以來首次發現有鱷魚凶獸出沒﹐很多朋友來電詢問筆者有何啟示及從玄學的角度看看此事之因由﹗而亦有學生說傳媒大力渲染元朗有腦炎、凶蚊及元朗市中心有大量身有病毒的流鶯湧現,成為獸、病、妖的三大害凶降元朗。此言一出,居民擔憂妖孽出籠乃天威顯象,怕有更多的災害接踵而來。

 

                     


  查元朗巒頭風水其實上佳,陰宅方面也有好幾處風水發燒者必到之名穴寶地,如「玉女拜堂」、「仙人大座」和「狐狸過水」等,而由於西北山龍的圍繞,元朗區形成一「聚寶盆」,而山脈祥和、龍帶倉庫,風水一流,故此地甚為興旺,地靈人傑。

  不過,由於西北鐵路工程,大興土木,動土連連,高架鐵路如刀如蛇,影響了本地的風水運勢,而早幾年雞農亦發生禽流感事件,大規模殺鷄亦做成戾氣沖天,加上本年帶肅殺之氣的七赤星及歲煞加臨西北方,終帶動凶氣,故此元朗本年難免有較多事故。農曆九月,月星七赤凶星飛到,形成風水理氣所謂之「伏吟」。「伏吟」是雙重之意思,即是好事會加強,而相對的衰事則會雙計。還好年七赤星還有點吉氣,才不致即時發生大大災害。

  而以元朗小太極計算, 動土的高架鐵路及地盆盤大部份位於元朗的西北及北方,由於北方坎宮本年為二黑病符星飛到,在九月,一名在元朗錦繡花園的婦人證實染上可怕的日本腦炎,使錦繡花園的居民人心惶惶, 這當然也是「伏吟」配合巒頭理氣的小應驗。

  說到近年元朗市集出現紅燈區,而本年中更有大批北姑進駐,她們一群人齊向男士埋身拉攏,更可怕的是傳聞流鶯之中,有不少人身帶性病。七赤為「兌卦」, 「兌卦」主少女、色情行業,加臨西北乾宮, 「乾卦」為父為男,不是流鶯找男人嗎!前段說過以元朗小太極為中心計算, 西北、北、東北、東方因鐵路形成連氣,七赤二黑九紫四綠齊觸動,玄空學有二四七九為陰神滿地成群、紅粉歡場之桃花與性病,風水學之斷驗實令人驚嘆!


         

  至於居民擔憂妖孽出籠有更多的災害接踵而來,跟據意象,我認為確有此意,因為三害齊現不吉,第一新界西北及北區一帶小心突而其來之疾病,其二香港高官及特首還要小心是非官災,亦恐有去官之災。有何辦法解救?這就要仿傚古人「除三害」了,倘若政府能為民除害,則官好市民好,災害成不了大氣!

  昨聞澳洲鱷魚專家John Lever昨晚乘搭飛機抵港,隨即馬不停蹄到元朗南生圍視察環境,準備大顯身手展開捕鱷行動,在此希望先除一害成功。

                                                                                                                             (本篇完)

 

青雲居士網頁:http://www.fengshui-master.com.hk/cwin

青雲居士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