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方周    

卜葬一得

 

    吾友D君為國內生意人,農曆九月五日接D君來電得知其父仙遊, 因其父的故友關係,他父親的墓穴決定仟葬廣州市中華永久墓園, 因急於下葬, 便要求本人幫忙擇吉仟葬。因未曾到墓園視察, 恐對吾友不利, 要求先視察後才決定下葬日期及時間, 但基於其家人的意願及吾友要趕回上海關係, 希望盡快於農曆九月九日入土為安, 因其時本人有要務在身不能到墓園視察, 惟有問卜, 看可否幫這個忙。 

 

   從卦中得悉是可以的, 惟有取齊其家人的資料作出分析, 瑞取用了農曆九月九日申時下葬。但要他記緊祇能下葬但不能安碑, 一定要等我到堪察後才可定案。在是年農曆九月十七日本人才有時間所以再約 D君是日到廣州帶我到現場勘察墓穴。 

 

    開羅盤測正向為314度為正巽乾向, 左右均有砂手, 亦見案卷, 但非正穴。 穴場環境不錯, 但亦可用另一坐丙向壬, 因無攜帶占卜用品, 於是用手掌電腦占此墳地吉凶 占得86讖語如下: 

 

     君占風水並無憂, 龍虎相迎合巽乾, 山向有情兼大利, 子孫永保福綿長。

    這亦使我大吃一驚, 因為在PDA內有999支讖語, 而現在祗占得我所量度到的坐向。所以其實只要你心誠, 你便能用任何方式去取得訊息。

                                                                                                 03年12月15日寫於峰雲閣

 

                                                                                                                         (本篇完)

                              

 

方周網址:www. healthylifezone.com 

方周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