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文•通天記者                          

玄圈八一八                 

    ▲又到七一回歸日。執筆時,傳來曾特首可能於七一就職的消息。建華年代終告完結,盼,蔭權元年會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據曾特首(候任)表示,將會以前港督府為官邸。此舉相信會得風水界的普遍贊同。(建華年代已不斷有董特首應遷返之議)前港督府風水優劣又可印證多一次!

    ▲
日前得尹冠英先生通知,風水界名宿馬仁騶大師月前已騎鶴西去,六月初出殯,享年八十多歲。又一巨星殞落,誠術數界之大損失也!(按:尹先生是馬大師的大弟子,追隨凡數十年之久。)


    ▲剛接到《新玄機》停止出版印刷版的消息,大感驚訝。早知老編前幾年已有退意,但因不想香港少卻一個可供較嚴肅術數文章發表之園地,故一直未付諸行動。今次通天記者之所以得消息之先,是老編想透過本欄說些心底話。

    ▲
老編謂本想乾脆關掉《新玄機》,但實在捨不得捨不得,且不欲眾作者的心血就此湮沒,故改為開拓時間、篇幅限制少得多的網上版。為何不把雜誌放盤?老編謂好些作者供稿給《新玄機》,都是基於對老編的信任,故老編極不願意在放手後有任何可能出現的版權問題。且出版術數雜誌幾乎註定是賠本的,賺的是其他方面。老編雅不願《新玄機》變質,且在現今電腦幾乎一家數台、手機上網又愈來愈普及的年代,在網上反能開拓更寬更廣的讀者層面,添加更多可能性。


    老編並向六月初以來有聯絡但未被告知的作者致歉,因一切仍在蘊釀中。並盼眾作者繼續供稿。廣告亦會安排在更顯眼的位置。

    ▲據聞本卷的《新玄機》以周潤發的祖墓為封面特稿,印象中《玄機》創刊號亦以此為主打。世事之奇,令人感歎!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